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茨受伤不忘停止抱怨 赞阿泰斯特是所有人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自从在主场击败过夏洛特山猫后,篮网就再也没在家乡父老面前赢过球,而他们最近的战绩是7连败,更令人寒心的是这一纪录恐怕还将继续,因为就在20日的比赛结束后,主力小前锋道格拉斯·罗伯兹被宣布右踝扭伤,进入每日观察的伤兵名单。

  CDR是在比赛还剩下4分47秒时受伤的,他当时已经拿到球队第二高的20分,是当天主队的闪光点之一,不过罗伯兹的踝伤看上去确实有点严重,下场时也不得不依靠队友的搀扶,赛后球队新闻官宣布,CDR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脚踝受伤了,球队也输球了,CDR的大嘴巴却是不减之前,“我真不觉得能从失败中看到什么积极因素,不过比起昨天今天却是看上去更有劲头了,”罗伯兹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明确自己的职责,清楚自己要扮演的角色,然后尽个人最大努力,就这么简单,真正的好球队就是这么做的。”为了表明自己的意思,CDR还拿当天与其场上对位的“野兽”阿泰斯特作为榜样,称阿泰是所有球员应该学习的对象。“罗恩(阿泰斯特)就一直在自己的角色上尽心尽力,他是联盟里在这点上做得最好的球员,”CDR说,“我们应该像他那样,明确各自的定位,而现在我们却还做不到这点,都已经快12月底了。”

  受伤也许不会让罗伯兹停止抱怨,却可能继续让篮网远离胜利。就在原有的伤员逐渐复出之时,首发小前锋又忽然受伤,篮网不得不感慨自己的运气不佳。不过好在圣诞假期临近,球队会有一个短暂的休整时间,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他们只有2场比赛要打,CDR的伤势有望借此得到调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