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助火箭度过最困难时刻 姚明:从此别再低估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隆-布鲁克斯15投只2中,火箭全场命中率42%,这样的条件下仍然赢球,不是火箭打的太好,而是雷霆太差。

  伤了卡尔-兰德里,火箭的伤病霉运还没有结束。近来表现抢眼的小将蔡斯-巴丁格不慎扭伤脚踝,被队友架出球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继续自己的7分钟演出事业,换句话讲,火箭几乎是用7个人赢下了充满朝气、但同时错误百出的雷霆。

  其实当比赛还剩1分04秒的时候,雷霆仍然可以看到逆转的曙光。凯文-杜兰特3分球命中,将比分追到只差4分。不过他们漏掉了最关键的后场篮板,查克-海耶斯把球抓下后交给布鲁克斯。没睡醒的小布只罚中一球。5分优势,14秒的时间:杜兰特和詹姆斯天助火箭度过最困难时刻姚明:从此别再低估我们 -哈登相继错失三分球,比赛在慌张中结束。

  火箭两天之内又一次把10+的优势拱手相让,只不过这次对手没有“滑翔机”特里,没有贾森-基德,没有约什-霍华德。杜兰特早早被放到了板凳上,头深深的埋在腿上,不愿再看。

  顺便提一句,麦蒂今天投篮5中1,是复出以来出手最多的一次,另外还有1篮板2助攻1盖帽的贡献。不知道麦蒂同学的粉丝杜兰特同学,是不是不忍下手才交出13分6篮板草草了事呢?

  昨天,兰德里的牙弄伤了德克-诺维茨基的肘,火箭加时力克小牛。今天,面对实力一般的雷霆,一场并不好看的胜利。16胜11负,如果今天爵士负于山猫,火箭将排名西部第5。

  远在上海的姚明在谈到火箭队表现时说:“自从我进了联盟,火箭似乎就一直被低估。本赛季是这样,上赛季、上上赛季也是这样。大家可以看到现在那些家伙们的眼神,那种对胜利的渴望。”确实,能够击败湖人、爵士、骑士、小牛,位列西区前列,这样的火箭再没有理由被低估。

  缺兵少将,连续背靠背,火箭的艰难一关接一关。如果赛季开局阶段火箭给人们的是惊喜,在27场过后,火箭给球迷展示的是他们不断克服困难的勇气。也许兰德里和巴丁格的休战会让阿德尔曼教练多给麦蒂一些出场时间。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