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对决埃文斯绝杀雄鹿 邓肯爆扣马刺险胜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公牛在主场加时力取老鹰;马刺和国王都是在最后时刻过关,分别击败步行者和雄鹿;只有太阳胜得比较轻松,主场击败奇才。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8-公牛101

  公牛(10-15)二连胜。德里克-罗斯拿下了32分6次助攻,洛尔-邓21、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萨尔蒙斯16分,科克-辛里奇13分。

  老鹰(19-7)六连胜终止。乔-约翰逊拿下了40分,艾尔-霍福德15分12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4分。

  罗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5.3秒突破上篮得手,公牛连得4分,将比分扳成92-92。两队此后各有一投不中,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40.7秒时,约翰逊两罚两中后,老鹰只以98-99落后。公牛此后进攻犯规,给了老鹰机会,但约翰逊上篮失手,只得犯规,罗斯两罚两中后,公牛领先3分。

  老鹰还有10.8秒的进攻时间,可惜约翰逊再次失手。虽然罗斯此后两罚不中,但老鹰已经没有时间。

  步行者99-马刺100

  马刺(14-10)二连胜。蒂姆-邓肯在终场前4.6秒的扣篮成为绝杀,他全场拿下19分16个篮板。托尼-帕克15分,基斯-博冈斯14分,理查德-杰弗森10分。

  步行者(9-16)功亏一篑,遭到二连败。特罗伊-墨菲21分最高,罗伊-赫尔伯特得了20分7个篮板,TJ-福特今天替补出场,得14分。

  双方在最后一秒才分出高下。比赛还有1分12秒时,赫尔伯特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步行者连得4分,以99-98超出。

  邓肯此后的投篮遭到赫尔伯特盖帽,不过他们仍有球权,吉诺比利三分不中后,邓肯抢下进攻篮板,可惜投篮不中。

  福特在终场前10.8秒投篮不中,马刺仍有机会。邓肯的投篮再次被赫尔伯特盖帽,但他自己抢到篮板,在终场前4.6秒扣篮,马刺以100-99超出。

  步行者最后一球交给福特,可惜他投篮不中,功亏一篑。

  国王96-雄鹿95

  国王(12-14)凭借新秀泰雷克-埃文斯在终场前0.9秒的上篮险胜过关,埃文斯全场拿下24分7个篮板。杰森-汤普森22分10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6分。

  雄鹿(11-14)三连败。布兰顿-詹宁斯在超级新秀对抗中落了下风,他得1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卡洛斯-德尔菲诺17分,安德鲁-博格特15分13个篮板。

  两个最有可能成为最佳新秀的球员对决成为本场看点。在最后一分钟,两名新秀各展所学,都竭力为球队取胜,不过最后胜利者只有一个。

  比赛还有20.4秒时,詹宁斯连续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雄鹿以93-92超出。

  埃文斯马上助攻汤普森,国王在比赛还有11.9秒时又以94-93反超。

  詹宁斯也不示弱,在比赛还有5秒时,他传球给伊利亚索瓦,后者上篮得手,雄鹿又一次领先。

  国王把最关键的一攻交给埃文斯,他直接带球突破人群,在终场前0.9秒上篮得手,国王以96-95领先。

  雄鹿最后一球未能交给詹宁斯,博格特接球后马上出手,球砸在篮板上飞出,雄鹿功亏一篑。

  奇才95-太阳121

  太阳(18-9)轻松过关。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3分14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2分,史蒂夫-纳什15分、15次助攻和7个篮板,钱宁-弗莱14分。

  奇才(8-17)大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2分,尼克-杨20分,安托万-贾米森15分,卡隆-巴特勒10分。

  首节太阳就以30-21取得优势,此后两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以63-47领先16分。

  第三节太阳一度取得了33分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28秒时,他们就突破了100分。三节过后,太阳以102-72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太阳派上替补,奇才才略为缩小差距。(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