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再缺阵76人负快船 卡特低靡魔术仍克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爵士在客场击败山猫;魔术主场过关,击退开拓者;76人在常规时间的绝杀无效,最终加时败给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10-山猫102

  爵士(16-11)三人上了20分,德隆-威廉姆斯23分10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22分11个篮板,CJ-迈尔斯20分,保罗-米尔萨普18分。

  山猫(10-15)二连败。杰拉德-华莱士拿下3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18分,DJ-奥古斯汀16分。

  爵士本赛季客场4胜7负,平均每场输了12.5分。今天客场面对山猫,爵士也打得不轻松,但总算取得了胜利。

  爵士以一波12-2开始第四节,在本节还有8分11秒时,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一举以95-77拉开差距。

  爵士一度领先19分,但山猫并没有就此放弃,此后奋起直追,打出一波21-8后,在比赛还有1分01秒时只以102-108落后。

  在最后6分钟爵士只投中两球,不过由于此前优势巨大,他们还是保住了胜利果实。

  开拓者83-魔术92

  魔术(20-7)在最后一节才艰难胜出。拉沙德-刘易斯得了15分,德怀特-霍华德12分、20个篮板和4个盖帽,杰森-威廉姆斯13分,文斯-卡特14投仅1中,只得9分。

  开拓者(16-12)二连胜终止。布兰顿-罗伊得了33分,安德烈-米勒16分。开拓者全场命中率只有37%。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JJ-雷迪克投中压哨三分后,魔术才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5-65。

  第四节还有6分56秒时,双方仍是平手。皮特鲁斯为魔术投中一记三分,霍华德和巴恩斯此后相继抢下进攻篮板,相继补篮得手,魔术打出11-0的攻击波,以87-76拉开差距。

  开拓者在3分40秒内一分未得,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就此缴械。

  快船112-76人107(OT)

  快船(12-14)苦战过关。克里斯-卡曼拿下24分11个篮板,拜伦-戴维斯20分13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7分,马库斯-坎比11分22个篮板。

  76人(7-20)痛失好局。“小AI”安德烈-伊戈达拉在常规时间结束时投中一球,但被判无效,他全场得了2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里斯-斯贝茨拿下了28分9个篮板。塞迪斯-杨19分8个篮板。埃尔顿-布兰德面对旧主得了14分,威利-格林12分7次助攻。

  虽然少了艾弗森,但76人昨天击败了东部领头羊凯尔特人。布兰德在终场前7.7秒的补篮成为绝杀。今天面对快船,艾弗森仍没出场,76人战到最后一刻。

  第四节还有2分49秒时,戈登突破上篮后,快船以95-93领先。伊戈达拉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接着格林抢断得手,斯贝茨近距离投篮命中,76人在本节还有2分05秒时以96-95超出。

  两队此后又两度战平,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1.9秒,索顿突破上篮,双方战成99-99。

  76人还有一次进攻时间,暂停之后,伊戈达拉运球至罚球线位置,转身中投命中,不过裁判看过录像后,认为此球无效,双方进入加时。

  76人士气受挫,而快船虽然中锋卡曼被罚下,但士气高涨,在加时赛中始终控制局面。巴特勒在加时得了7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