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丁格快攻不成反伤脚踝 被架离球场等待伤情评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火箭背靠背主场迎战雷霆。在昨天与小牛的比赛中,卡尔-兰德里因为和德克-诺维茨基相撞而导致牙齿受损。在接受完手术之后,兰德里将缺阵今天的比赛。首节比赛,双方一直咬得很紧,火箭23比22略微领先。

  官方暂停回来,本节还有8分钟的时候,巴丁格快攻上篮不中,但是落地的瞬间他的右脚踩在了身边队员的脚面上,崴着了。而且,巴丁格是右脚先落地的,所以,全身的力量都积聚在这只脚上了,因此伤得有些重。他倒地之后尝试着挣扎站起来,但是两次都没有成功。火箭立刻叫了暂停,在两名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巴丁格被架离了球场。失去了姚麦本就不容易了,昨天一战又损失了兰德里,现在巴丁格又伤了,场边阿德尔曼的脸上已经是阴云密布了。

  半场比赛结束,火箭取得了50比40的领先优势。不过火箭媒体官发布通知,巴丁格右脚踝扭伤,将退出本场比赛,不再回来。明天俱乐部将会他的伤情进行进一步的评估。

  巴丁格退出之后,火箭并没有因此而沉沦。在阿里扎的率领下,他们最终95比90击败了雷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