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14分8板罗伯茨16分 篮网惨负猛龙遭遇6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0:21  新浪体育
洛佩斯14分8板罗伯茨16分篮网惨负猛龙遭遇6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篮网在客场以95-118惨败给猛龙。 您对篮网半场竟输猛龙37分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2-25)六连败。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布鲁克-洛佩斯14分8个篮板,库特尼-李11分。替补出场的拉夫-阿尔斯通13分。

  猛龙(12-17)结束二连败。全队7人得分上双,克里斯-波什上阵26分钟,拿到16分8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6分,新秀德马尔-德罗赞16分,希顿-特克格鲁14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米尔-约翰逊18分,马库斯-班克斯14分。

  进攻和防守都不如人意的篮网又陷入困境。面对防守比他们还差的猛龙,篮网本来有不错的机会,但遗憾的是,他们的火力完全被猛龙压制,第一节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而第二节更是掉进了深渊,整个下半场都成了垃圾时间。

  猛龙一开场就猛攻,以9-2开局,篮网在前两分钟只得2分。猛龙内外开花,波什连续篮下得手,巴尼亚尼三分命中,首节尚未过半,猛龙就以20-8取得12分的优势。在场上,连猛龙的新秀德罗赞都能为所欲为,首节他3投3中,一人得到10分。猛龙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39-15结束本节。

  篮网最近只有洛佩斯一人表现抢眼,此前已经连续6场打出两双,平均每场得19.7分,是NBA中锋中最高的。令人遗憾的是,今天他也如同梦游,上半场4投2中,只得4分2个篮板。

  连洛佩斯都不在状态,篮网的窘况可想而知,第二节双方的差距继续拉大。本节开始之后,替补上场的班克斯两度三分命中,波什也扣篮得手,猛龙以10-2开始本节,一举以49-17取得32分的优势。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猛龙随后又以一波8-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70-33领先了37分。

  上半场猛龙就有4人得分上双,篮网虚弱的防守令他们在进攻时游刃有余。

  篮网以一波15-7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追成48-77,猛龙重新找回感觉,又将优势扩大到30分。篮网本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7分以下,本节过后,以60-94落后。

  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索尼-维姆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猛龙突破100分。本节还有8分57秒时,他们以104-64领先40分。此后,篮网打出20-6,将差距缩小到26分,不过胜利对于他们来说,早已经可望而不可及。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