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抱怨圣诞节还打背靠背 兰德里已订好回家机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7:32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2月16日报道 火箭在最近13天要打8场比赛,而且还是4个背靠背。阿德尔曼非常无奈地说:“这是我见过最荒谬的赛程!”

  更让他愤慨的是,美国人最看重的圣诞节就夹杂在最后两个背靠背之间。“我只是觉得每一支球队都应该享有一点和家人共度时光的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机会,”阿德尔曼抱怨道,“如果不是别人告诉我,我甚至都不知道圣诞节快来了,因为我们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各个城市之间穿梭,然后打比赛。”

  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火箭在奥兰多,而圣诞节后的第一场比赛,火箭在新泽西。两个客场之间只有两天,前几天,兰德里就把奥兰多到密尔沃基的票订好了。“哪怕只有一天,我也得赶回家里陪家人吃顿饭,”兰德里对记者说。不过,赶在圣诞期间回家,也有好处。“机票太便宜了,我从奥兰多到密尔沃基竟然只要64美金,”兰德里说,“我想没有人在那时候还出门。”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