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里扎打三分欺甜瓜 昌西伤退激起掘金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火箭昨天在主场击败活塞之后,今天背靠背迎战掘金。面对昌西-比卢普斯和卡梅罗-安东尼领军的掘金队,火箭队欲在客场保持强势,而掘金队则要用主场胜利继续追赶西部领头羊洛杉矶湖人队。半场火箭51比58落后。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海耶斯内线攻击不成,自己抢下篮板将球转移到外线,巴蒂尔左翼三分命中。内内勾手不中,小布左翼再中一记三分,分差瞬间被缩小到了1分。阿弗拉罗底线跳投不中,马丁跟进补扣。

  火箭59比60,只落后1分,可总是将一举逆转的良机葬送。小布三分不中,安东尼抢下篮板,球迅速转移给前场的内内,后者一对一面对巴蒂尔上篮,球竟然砸在了篮筐上,不过巴蒂尔有个拉人的动作被判犯规。

  安东尼上篮得手,打破了掘金开局屡投不中的尴尬。马丁失误被小布断球,前场阿里扎空切篮下,巴蒂尔击地传球,阿里扎得球之后假动作骗过包夹的球员上篮命中。这个回合火箭的进攻打得非常流畅。可是62平没有持续多久,内内和马丁的相继得手,让掘金66比62重新领跑。

  火箭暂停回来,小布左翼贡献一个三分。掘金方面传来消息,昌西-比卢普斯因为腿部拉伤,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便被换下场。回更衣室进行简单治疗之后,球队决定让他退出本场比赛。

  火箭这边,巴蒂尔三分再中,阿里扎在安东尼身上打三分,加罚命中之后,与对手战成了71平。安东尼外线开火,右翼远投命中。他在这一位置出手让阿里扎有些意外,完全没有防范。

  斯科拉上篮命中,可是JR-史密斯干拔三分中的,掘金82比74重新将比分拉开。此后,火箭凭借小布的罚球和上篮拿下4分,可还是78比85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