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哈大战德隆惨遭完爆 篮网全明星只是昙花一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新泽西篮网92-108负于犹他爵士。德文-哈里斯9投1中,仅得到9分6次助攻,依然没有打出领袖球员该有的表现。

  上一场比赛,哈里斯因为对贾马里奥-穆恩的锁喉手而陷入非议。关于这一事件的正反评价都有,但作为职业球员,尤其是篮网的当家球星,哈里斯能做的只有通过场上表现做出回应。此役与他对位的是顶级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这应该是再好不过的正名机会。

  结果,哈里斯的表现继续极端化。他全场造罚球11次,这项数据高居全场之冠,同时中远距离7次出手全部偏出。跳投显然已经成为哈里斯的命门所在,根据82games的数据,哈里斯的跳投命中率只有糟糕的35%,比起上赛季的41%是不小的下滑。

  第四节末段,从哈里斯身上即能看出篮网的绝望。当时篮网84-92落后8分,哈里斯在助攻布鲁克-洛佩斯得到两分之后,开始与特伦登-哈塞尔轮流打铁。他还在罗尼-布鲁尔和德隆-威廉姆斯身上连续吃到犯规。短短3分钟以内,篮网的劣势就被拉大到18分。奇奇-范德维奇也只好鸣金收兵,用泰伦斯-威廉姆斯换下哈里斯。

  防守方面,小哈能做的也不多。德隆-威廉姆斯是联盟最强壮的控球后卫之一,除了自身命中率高涨(12投7中)之外,还能用助攻带动全队攻势,最终得到20分14次助攻。德隆上场的36分钟内,爵士净胜篮网23分之多。哈里斯上场的33分钟内篮网则净负21分,两人高下立判。

  有趣的是,德隆生涯至今获得褒赞无数,却始终没有得到全明星资格的肯定;哈里斯却凭借上赛季的强势发挥获得认证。现在的问题是,这会是哈里斯生涯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吗?他如今的表现毫无特权球员的样子,赛季至今,他仅有两场比赛的命中率达到5成以上。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