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称火箭用麦蒂只为交易 向买家证明Tmac还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22  新浪体育
美媒称火箭用麦蒂只为交易向买家证明Tmac还能打
让麦蒂上场只为更好的交易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背靠背打活塞和掘金,而且第二场还要远赴高原打客场,看起来这绝对不是什么好赛程,也不是一个久疏战阵的伤兵复出的好时机。但休斯顿火箭身价最好的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却重新出现在了球场上,而且复出前丝毫没有任何预兆。

  是因为阿里扎突然被停赛导致临时激活麦蒂?CBS体育记者肯-伯杰可不这么认为。

  在采访了麦蒂今年夏天新近聘请的著名体能训练师蒂姆-格罗弗,并从一个和火箭关系密切的人士得到爆料,伯杰称,火箭用麦蒂只是为了卖他。“计划就是这样,因为想要交易他所以增加他的出场时间,”这位神秘人士说,“我知道他们的作风。让他打几分钟对球队没有任何好处,他们是为了拉拢那些对做这笔生意有兴趣的球队。”

  迄今为止仍有人认为,只要麦蒂不出场打球,他的工资大部分就将由保险公司支付。如果不是事出有因,火箭的确没必要用他——战绩已经说明一切,没有麦蒂,休斯顿人照样可以保持50%以上的胜率,照样可以畅想季后赛。伯杰表示,那些缺乏进攻能力的球队肯定会对麦蒂感兴趣,比如公牛,比如热火。而火箭需要向对方证明,麦蒂还有能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得分手。

  不止伯杰一个人这么想。在RED94网站专栏作家拉哈特-胡克看来,在人们不留意的时候进行球员交易,从来就是莫雷的拿手好戏。尤其是在赛季进行期间突然出手,总能让他找到一些可乘之机。

  而麦蒂的训练师格罗弗则表示,他自己并不知道火箭使用麦蒂的计划,但麦蒂本人倒是认为自己早就该出场打球了。

  “我不在休斯顿,不知道情况是怎样,为什么他们认为需要他出战,”格罗弗表示,“很明显,他们有自己的理由。”当然,格罗弗为麦蒂能重返球场而高兴,这意味着他在夏天的努力收到了回报。

  一个身价超过2000万的球星,在场上打球总比坐在板凳席上当观众强。只是从如今的情况看,麦蒂今年新换的3号火箭球衣能不能穿到赛季结束后?谁也不敢保证。

  (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