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认为全能战将基里连科是否可能加盟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篮网主场92-108输给爵士,篮网已宣告正式易主,并似乎已经开始欧洲化进程,第一个目标便直指今天对手爵士的小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

  俄罗斯巨富米海尔-普罗霍洛夫早在9月末就表达了希望将篮网打造成欧洲军团的想法,当时他在博客中表示会在篮网尽可能启用俄罗斯球员,表示这不仅可以增加篮网在俄罗斯的人气,更是帮助俄罗斯男篮培养人才。业界也普遍看好他大量注资篮网,希望篮网成为篮球场的切尔西,这么看来引进俄罗斯篮球第一人基里连科就合情合理,他目前位居俄罗斯球员收入榜第二,是俄罗斯响当当的体育明星。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