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36分骑士力取76人 魔兽准三双魔术大胜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45  新浪体育
詹姆斯36分骑士力取76人魔兽准三双魔术大胜猛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老鹰主场大胜灰熊;步行者和魔术也都主场过关,分别击败山猫和猛龙;76人与骑士苦战,最终主场失利。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08-76人101

  骑士(19-7)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2分,安德森-瓦莱乔11分,沙奎尔-奥尼尔10分9个篮板。

  76人(6-19)功亏一篑。阿伦-艾弗森得了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26分7个篮板,塞迪斯-杨16分10个篮板。

  比赛还有5分51秒时,伊戈达拉三分命中,76人还以94-90领先,不过詹姆斯詹姆斯36分骑士力取76人魔兽准三双魔术大胜猛龙 马上还以三分,在伊戈达拉两罚两中后,詹姆斯又一次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37秒时,将比分追成96-96。

  76人此后投篮不中,而威廉姆斯则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骑士以101-96取得优势。在5分钟内,76人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有25.9秒时,伊戈达拉才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01-105,可惜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灰熊97-老鹰110

  老鹰(18-6)五连胜。乔-约翰逊拿下了26分8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5分10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和毛里斯-埃文斯分别拿下12分和13分。

  灰熊(10-15)二连败。OJ-梅奥15分,马克-加索尔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萨姆-杨20分最高。

  首节老鹰以22-24落后,不过此后两节他们甩开对手。老鹰以一波9-0结束第二节,在约翰逊投篮命中后,他们以51-42取得优势。

  约翰逊在第三节拿下12分,老鹰不断拉开差距,三节过后以83-66遥遥领先。最后一节老鹰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灰熊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山猫98-步行者101

  步行者(9-14)几乎在最后时刻丧失好局,不过最终涉险过关。特罗伊-墨菲得了26分15个篮板,TJ-福特15分13次助攻,迈克-邓利维也得了15分。邓台-琼斯最后时刻两罚不中,几乎酿成大祸。

  山猫(10-14)大将杰拉德-华莱士拿下29分12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22分,泰森-钱德勒13分13个篮板。

  第四节开始后,墨菲三分命中,步行者以82-69领先了13分,不过山猫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40.9秒时,华莱士两罚两中后,山猫将比分追成98-101。

  步行者此后三分不中,给了山猫机会,可惜华莱士三分也未能得手。山猫只得犯规,琼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山猫还有1.8秒的进攻时间,可惜最后一攻未果。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猛龙99-魔术118

  魔术(19-6)二连胜。拉沙德-刘易斯拿下21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差点打出三双,贡献18分、14个篮板和8个盖帽,文斯-卡特1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拿下20分,安东尼-约翰逊13分。

  猛龙(11-17)二连败。克里斯-波什得了20分6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14分,贾瑞特-杰克13分。

  首节魔术就以35-2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刘易斯本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8分。

  魔术此后大部分时间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前三节以92-79领先。第四节开始后,巴恩斯和约翰逊相继三分命中,本节前5分钟他们投中了4个三分球,在比赛还有7分11秒时,雷迪克也三分命中后,魔术以106-89遥遥领先。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