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麦蒂脚步踉跄难追甜瓜 突破遭打劫一脸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火箭昨天在主场击败活塞之后,今天背靠背迎战掘金。面对昌西-比卢普斯和卡梅罗-安东尼领军的掘金队,火箭队欲在客场保持强势,而掘金队则要用主场胜利继续追赶西部领头羊洛杉矶湖人队。

  这一节还有5分59秒,掘金率先请求了暂停。果不其然,阿德尔曼用麦蒂换下了巴蒂尔,火箭3号再次出现在了球场上。麦蒂对位阿弗拉罗,内内强打海耶斯领到犯规。麦蒂边线发球,斯科拉右侧接海耶斯内线的分球,跳投命中。马丁罚球线回敬一球之后,斯科拉内线将球分出,阿里扎弧顶过度,小布右侧接球跳投命中。

  时间还有4分42秒,安东尼的突破让麦蒂领到犯规。看得出来,麦蒂在脚步上还无法跟上小甜瓜的节奏。安东尼两罚全中之后,仍旧11比17落后火箭。

  火箭继续进攻,首节还有3分33秒,麦蒂右侧接球调整了一下之后将球高举突破内线,不想掘金双人包夹之下,球被安东尼从手中掏走。从麦蒂有些踉跄的脚步上来看,他想要恢复到曾经的那个王牌攻击手,还需要一段时间。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