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力克马刺保主场不败 开拓者末节发力逆转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2:26  新浪体育
太阳力克马刺保主场不败开拓者末节发力逆转国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太阳在主场击败马刺;开拓者逆转国王,结束二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4-太阳116

  太阳(17-8)主场保持不败,9战全胜。“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28分14个篮板,史蒂夫-纳什25分13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三分球5投4中,得18分,格兰特-希尔17分,钱宁-弗莱15分8个篮板。太阳全场三分球18投11中,命中率比两分球还高。

  马刺(12-10)三连胜终止。蒂姆-邓肯拿下34分14个篮板,托尼-帕克得了15分,罗杰-梅森19分。

  此前太阳状态不佳,不过都是在客场,一回到主场,他们又变得生龙活虎,联盟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斯塔德迈尔首节三度暴扣,一人拿下8分,太阳以28-17领先。

  第二节双方放手对攻,太阳三分球6投6中,德拉季奇一人投中3个,弗莱也投中2个。太阳一度领先18分,以67-52结束上半场。

  马刺在下半场发动反击,三节过后只以84-89落后。第四节开始后,邓肯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了88-89。不过太阳没让对手反超,此后4分钟,马刺只投中一球,太阳重新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51.2秒时,达德利三分命中,太阳以113-100领先,终于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国王88-开拓者95

  开拓者(15-11)在最后一节逆转,结束二连败。布兰顿-罗伊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里德-贝勒斯14分。最后一节开拓者以29-15胜出。

  国王(10-13)痛失好局。泰雷克-埃文斯得了19分7个篮板,杰森-汤普森18分9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7分。

  虽然是主场作战,前三节开拓者一下处于下风。第二节最后4分钟,国王两度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2-3,一举以54-4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三节过后,国王还以73-66领先。开拓者第四节开始反攻,罗伊在本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开拓者以8-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74-75。

  国王命中率开始下降,开拓者抓住机会,在比赛还有3分02秒时,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开拓者以86-85超出。国王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1分37秒时,他们以85-89落后。

  比赛还有1分钟时,国王才由格林投中一球,将差距缩小到3分,格林还有加罚机会,可惜未能命中。罗伊此后投篮不中,但阿尔德里奇抢下这个价值千金的进攻篮板,贝勒斯在终场前17.8秒突破上篮得手,开拓者以93-88领先。

  国王此后再度失手,回天乏术。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