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宣布易建联下周复出 伤口拆线欲拿森林狼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0:37  新浪体育
篮网宣布易建联下周复出伤口拆线欲拿森林狼开刀

篮网官方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篮网官方网站报道,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嘴部伤口愈合良好,预计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也就是12月21日,他就可以参加全队合练,而12月23日,篮网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很有可能会成为阿联的复出之战。

  本赛季开始之后,阿联可谓命运多舛。在11月3日,篮网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中,阿联被杰拉德-华莱士撞伤右膝,经过MRI(核磁共振)检查,被证实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休战时间为一个月。伤愈之后,阿联本来有望在上周篮网客场挑战尼克斯时复出,但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赛前训练时,阿联又不幸被队友希恩-威廉姆斯的手肘打破嘴唇,令人惊讶的是,阿联的嘴唇由于伤口太深,竟然缝合多达50针。

  在经历了一系列伤病的侵袭之后,阿联终于等来了好消息。就在今天,篮网官方宣布,当地时间12月14日,阿联嘴唇的缝线已经完全拆除,本周他预计会参加一些无对抗的适应训练,下周再正式参加与球队的合练。下周三,篮网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阿联有望登场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下周三对阵森林狼之前,篮网将分别迎战爵士、猛龙和湖人。对阵这3支球队,篮网哪场也不敢奢望会取得胜利。但是,对阵森林狼就不同了,虽然在战绩方面,4胜21负的森林狼要强于2胜22负的篮网,可是相比较前面几支球队,阿联的复出之战,还是最有希望帮助球队迎来胜利的。

  本赛季,阿联只为篮网出战4场比赛,场均上场29.8分钟,贡献9.8分,7.5个篮板、1.3次盖帽。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