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菜鸟助隆多练出投篮 他的贡献不止每场3.9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33  篮球先锋报

  隆多进攻突飞猛进,还要感谢一位幕后英雄:凯尔特人新秀哈德森。这位本赛季只出场过12次的球员,场均上场时间只有3.9分钟,但每场比赛开始前,他都会跟隆多打会儿一对一。这让隆多十分受益。

  “赛前,他会帮我练投篮。他是一个身体很壮实的球员,他身高差不多有1米90,手臂又长,和他对抗,可以让我提前进入状态。”

  作为菜鸟,哈德森当然也乐得充当隆多的陪练。“他帮我练防守,我帮他练进攻,”哈德森说,“他最近投篮不错,我当然不想就此邀功。不过每次他比赛时投进了球,他还是会向我表示感谢。但我觉得这跟我无关,只是他思想上的问题,他是能投篮的。”

  哈德森的话其实也没错,隆多向来是个传球第一、得分第二的控卫。他是如此专注于传球,以至于以往出现投篮机会时,他通常都会犹豫再三,不得已才出手。现在通过和哈德森的单挑,他在比赛中投篮时果断多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