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金斯火力旺命中率达65% 他是三巨头合格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本赛季每场1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5.6%,成为联盟投篮命中率最高的球员,如此神勇的帕金斯是否让你感到有些陌生和惊讶?

  进入联盟六个赛季,帕金斯给人的印象从来都是内线苦力,但在10连胜中,帕金斯每场可以为球队贡献14.2分,比赛季平均分还要高,而且他的命中率更是高得吓人,达到73.6%,与加内特不相上下。

  不光是能够补篮或是在篮底下得分,现在的帕金斯还可以在罚球线以下区域面筐跳投得分,再也没有人敢随意放空他这个点了。“我想我找到了最正确的位置,”谈起自己的表现,帕金斯也是神采飞扬,“大家都能看到我的表现,所以队友现在也是更多地传球给我,而我则是努力地将自己的手感和状态延续下去。”

  现在的帕金斯看来是开窍了,终于懂得如何利用身体优势在内线进攻了,他自己也是说:“我在进攻时就是努力抢到更深的位置,然后利用转身来寻找出手机会,我现在变得更自信了,而当你变得自信时,你会发现投篮得分也变得简单了许多。”

  更难能可贵的是,帕金斯还保持着平稳的心态,“我试着不去看自己的数据,就是全力以赴而已,”他说,“我可不想哪一天里弗斯教练对其他人说‘你们别给帕金斯传球了’!”

  表现出色自然也能有心情如此轻松调侃。其实不光在进攻端能给予“三巨头”极大火力支持,在防守端,帕金斯也是依旧勇不可挡,他仍然是绿衫军的最后一道屏障,每场7.6个篮板球和1.7个进攻篮板均为球队最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