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巨无霸不满全明星选票直指一人:这纯粹是胡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0: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NBA官方上周五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首轮结果,姚明的受伤让西部首发中锋归属多了不少悬念,太阳的斯塔德迈尔(447776票)力压湖人的拜纳姆(299484票)暂时领跑,这个结果让拜纳姆有些不服。

  “这纯粹是胡搞。”拜纳姆谈起首轮反馈的结果。在拜纳姆眼中,这根本就不是一次公平竞争,因为他并不把斯塔德迈尔视为一个正统的中锋。事实上,太阳也是这样做的,他们一直把小斯放在大前锋位置,而弗莱才是球队的中锋,但在全明星候选名单上,小斯却以中锋角色出现。

  至今没有入选过全明星,再加上姚明的受伤和奥尼尔被交易到东部,这都让拜纳姆渴望在本赛季圆自己的全明星梦。

  从球场贡献上来看,拜纳姆与小斯的差距并不像投票结果上那样大。本赛季拜纳姆场均得到17.9分、9.4个篮板、1.6次盖帽,小斯得到19.1分、7.6个篮板、1.1次盖帽,但两人近来的走势呈现出相反的趋势。随着逐渐适应戴眼镜出赛的情况,小斯的表现正渐入佳境;而加索尔的复出显然影响了拜纳姆的内线进攻机会,他的统计数字不断下降,这可能影响他冲击西部首发中锋位置。

  “不管怎样,”拜纳姆说,“我不能再考虑别的,我要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赛场上。”

  事实上,即便不能被球迷们选为西部明星,拜纳姆亮相达拉斯的大门也不会关闭,因为他还有很大的机会被教练们选入替补阵容。遍数西部中锋,快艇凯曼开局不错,可近来的表现同样出现下滑,杰弗森则受到森林狼战绩的拖累,掘金的内内也不够稳定,这意味着拜纳姆以替补成为西部全明星的几率很大。

  “我要提高自己的传球能力,这样当我遭到对手的包夹后,能够有更多的选择,我可以给队友创造机会,”拜纳姆很清楚自己哪些方面亟待提高,“这有可能让你很难找到进攻节奏,但一旦你的传球能够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那么同样会给对手带来杀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