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抱怨火箭圣诞节赛程:安排太多背靠背比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4下午)消息,在经历了客场惨败于多伦多猛龙队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回到丰田中心,进行了一次常规训练,以备战明天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

  由于在火箭队主力球员特沃尔-阿里扎在昨天的比赛中有恶意的犯规动作,将会受到联盟的禁赛,对此当记者问道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时,阿帅反而反问道记者:“他不会打吗?”随后,阿帅表示:“对于昨天的事情人们已经谈了很多了,但我还没有收到官方的解释,所以我还要继续关注将会发生些什么。”当记者问道教练有没有新的战术来应对阿里扎不能打比赛的事实时,阿帅答道:“我不知道,因为我还不确定,我不能确定谁来顶替他,但我们必须提高自己,不仅仅在开始时要打的积极主动,对于全场比赛我们都需要集中精神。”

  当记者提到:“阿隆-布鲁克斯说阿里扎给全队的帮助太大了,所以这个球队必须要找到方法(当阿里扎缺阵时)。”

  “是的,这就像因为伤病我们少了一个人一样,我们必须要寻找获得比赛胜利的方法,我们必须有所提高,这支队伍目前打的十分好,很有天赋,我们保持了健康,保持了阵容连贯性,这非常关键。但我不明白为什么联盟给我们安排了那么多背靠背的比赛,这是非常可怕的,尤其是当你从客场回来,休息了一天,在主场打了比赛后又得赶去丹佛去打下一轮的背靠背,然后我们在主场迎战快船(北京时间12月23日)随后又得去奥兰多(北京时间12月24日)打客场,这种背靠背的比赛看似很荒谬,但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安排,我们无法改变,我们只能来应对这样的赛程。你知道,现在圣诞节假期已经来了,人们应该需要很多时间去购物,还好我们还有2天的时间来准备圣诞节。”说完,阿帅也无奈的笑了一下。随后当记者问他今天训练怎么样时,阿帅回答道:“我们今天训练的很好,我们做了部署,关键是我们要应对比赛。”

  随后又有记者问阿帅,是不是认为联盟对于火箭的安排不合理时,阿帅解释道:“他们不会做出任何改变的,我的意思是每支队伍都应该有机会在家,和家里人一起准备圣诞节,但我们根本没有机会。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当你在圣诞节前有那么多客场的比赛要打,而我们的队员甚至没有机会来意识到已经到了圣诞节假期了,我想联盟应该对所有球队一视同仁。要不是我的同事告诉我圣诞节要来了,我还不知道已经快到圣诞了。”

  当记者问道由于阿里扎的禁赛会不会给麦蒂带来机会时,阿帅说道:“我们已经说了很多关于特雷西的状况了,所以你应该去问他们。”随后记者问道会不会杰梅因-泰勒会得到机会,阿帅说:“可能吧,我想所有人都会有机会,这得看当时比赛的情况,我真的不确定,我得根据比赛来订。”

  当记者们结束采访时,跟主教练说了声假期快乐时,阿帅也风趣的回了句:“是的!”希望火箭队在阿帅的带领下给球迷们带来一个快乐的圣诞假期。

  (休斯顿华夏时报  小坏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里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