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糟糕命中率让巴蒂尔苦练 阿里扎:我昨天头脑发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4下午)消息,在客场被多伦多猛龙队终结连胜势头后,休斯顿火箭队回到丰田中心,进行了一次常规训练,以备战明天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球员特沃尔-阿里扎有肘击对方球员的动作,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火箭队1号将会被联盟禁赛一场,缺席北京时间12月16日主场对活塞的比赛。由于昨天惨败于猛龙队,今天在火箭队的训练场上,训练气氛十分严肃。双队长之一的肖恩-巴蒂尔在场上练习着中远投,看来昨天糟糕的命中率让这位火箭队长十分懊恼,也的确给他触动不小。昨天表现出色的火箭最佳第六人卡尔-兰德里在和路易斯-斯科拉练习着罚球。本赛季,兰德里的罚球命中率在联盟中名列前茅,看来平时刻苦的练习给这位火箭内线悍将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昨天比赛的焦点人物阿里扎独自一人在训练房中练习着力量,也许昨天不冷静的动作让这位火箭队第二得分王十分后悔。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阿里扎也表现的十分低调。当记者问他昨天那次犯规究竟是怎么回事时,阿里扎回答道:“昨天那几秒钟的时间我头脑发热,失去了冷静,因此得到了惩罚。我现在试图忘记昨天的事情,向前看。我期待明天观看队友们的比赛,希望他们赢得胜利,然后我会在对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回来。”当记者问道阿里扎怎么知道自己无法参加下一场比赛时,阿里扎说道:“今天早上我过来训练时得到的消息,我现在只是试图将他忘记,继续向前迈进。”

  随后记者谈到:“阿隆-布鲁克斯说你在队中的作用十分重要,你是那种冲锋陷阵的队员,你的防守,你的抢断,你为球队做了很多事情。”阿里扎回答说:“对我们来说,这支队伍是支坚强的队伍,我们非常团结,也很有激情,我想这支队伍会找到方法赢得比赛的。”当记者问道他对于联盟的处罚有什么看法时,阿里扎说道:“对于这个处罚我是没有选择的,也是我不能左右的,我知道我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我会改正这些错误,但是这也不能改变处罚,所以我会继续向前看,做的更好。”

  本赛季,火箭花重金引进了阿里扎,在加盟火箭队后他也打出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数据,目前他场均17分,是火箭队的第二得分手,同时他的防守也给火箭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场均2.1 次的抢断也在火箭队中排名第一。面对已经5连胜的底特律活塞队,坐镇主场的火箭队还应该做出相应的调整,集中精神打好开局,打出自己的特色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休斯顿华夏时报  小坏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