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球迷的爱我受之有愧 作为斗士已迫不及待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6:08  体坛周报

  在2010年全明星阵容的首轮投票结果中,正在养伤的麦迪在西部后卫中名列第2。12月10日,麦蒂更新了个人博客,对球迷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回归赛场是迟早的事。

  嗨,球迷们:

  我很感谢你们,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你们是最好的球迷。当我今天早上第一次看到全明星阵容首轮投票结果时,我真的很吃惊。我知道投票才刚刚开始,离投票的最后结果还有很长的时间,但当我看到投票结果时,我还是很感到高兴。我很荣幸,你们给了我那么多的爱,不论任何情况下都支持我,这让我受之有愧。自上赛季我经历了伤病后,还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这让我诚惶诚恐。在西部联盟中,有许多优秀的后卫,球迷的支持真的让我既欣慰又受宠若惊,我这个赛季还没打过比赛,现在我真的无言感激,真的。从你们在我的个人网站T-Mac.com以及Facebook上的留言,到你们为我投出的全明星选票,这足以凸显出你们对我最真诚的祝福和支持。我现在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这也让我有了更坚定的决心,我要早日复出,回到球场上,成为最好的球员。

  如果我能在全明星赛前复出,比如说明年1月,在全明星赛开始前,我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上场打球。希望到时我能打出全明星水准。如果我到时达不到全明星级别,我就不会打(全明星赛的)。我的球迷们会理解这个。我复出后,如果恢复到了全明星水平,即使刚刚回来才1到2个月,我也会去参加的,因为我觉得这是我欠球迷们的。

  提到我的复出,我相信你们都在急切地盼望着最新的进展。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球队和我对于我的很快复出,都持乐观态度。我们还没有确定哪一场比赛我会复出,但我的教练和训练师、我自己都在共同商谈最佳的复出时间。作为一名斗士,我迫不及待地想重新上场,但同时我相信我的教练组他们会帮我做出决定,这个决定将保证我的健康和球队的最大利益。现在赛季才开始不久,球队中每个人都有不错的表现,球队打得很出色,所以,我不必操之过急。

  希望你们能很快见到我在球场上的身影!

  麦蒂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