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手指预计五至六周痊愈 禅师确认飞侠不会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1:26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盐湖城报道 

  对爵士的比赛前,按惯例,杰克逊在更衣室外接受采访,他心情似乎很轻松,说说笑笑,在看到盐湖城的记者罗斯·塞勒的时候,甚至开玩笑说:“我该停一停,别把教练组的机密泄露出去了。”有洛杉矶的记者就起哄说:“罗斯·塞勒成间谍了!”

  正说到的话题,是科比和加索尔,谁的左手更好使,这是由科比的伤势带出来的话题。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右手不舒服,就换成左手投篮,一个在罚球线内一步的球,真是左手抛进去的。赛后他说:“关于我和保罗(加索尔)谁的左手更强的话题,到此结束,不需要再辩论了,没得比,没得比!”显然他觉着自己左手比加索尔更强,但加索尔在篮下的左右勾手,真不是盖的。杰克逊说的是:“教练组认为,现在科比的左手,和保罗的左手已经差不多一样出色了。”

  科比也是无奈,才更多地使用左手,“他总能想办法弥补伤势,总能调整过来。”杰克逊说。

  然后他说到了科比带伤作战的话题,“在我印象里,也有一些队员挺着伤打球,以前佩顿在湖人的时候,我记得有一次,他膝盖伤了,本来应该歇很长时间,可他没几天就恢复训练比赛了,他的膝盖,包得严严实实的,和太空舱一样……还有罗恩,他以前也有过伤势,在需要休息五到六个星期的情况下,他只休息了一周,就复出了,也非常坚韧。”

  可谁都比不上科比,“有不少人都这么干过,可我想大家没见过谁像科比这么令人惊叹的。”杰克逊说。他预计,这次手指受伤,需要五到六个星期才能痊愈,“但他不会想休息的。”杰克逊说。为了打奥运会,科比也没有动右手的小指手术,一直坚持着,到现在似乎也没了影响,这一次,他说自己也不会考虑手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