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DR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良好 3号得分手欲复出斗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新泽西篮网进驻亚特兰大菲利普斯球馆,挑战老鹰。最终,在老鹰强大的攻势面前,篮网以107-130败下阵来,遭遇3连败。

  本场比赛,篮网的首发小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由于左膝扭伤缺阵,令锋线火力锐减,代替CDR首发出场的老将特伦登-哈塞尔临危受命,拿下13分,可惜未能限制老鹰的莫里斯-埃文斯,让对手拿下了22分、9个篮板。

  按照《纽瓦克星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的说法,CDR的左膝是在上一场篮网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扭伤的。但是,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表示,他并不清楚自己的爱将是在何时何地受伤的,而相比寻找CDR受伤的原因,他更愿意得知CDR接受MRI(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

  据美联社透露,CDR的检查结果非常好,左膝只是轻度扭伤,韧带、软骨并未受损。本场比赛,CDR穿着西装在场边观看了比赛,而等到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他将尝试恢复训练,然后决定是否出战周二对阵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

  “今天早上我已经可以走了,”CDR在接受《星报》采访时说道。“我不想缺阵太长时间,我希望下一场比赛就能打。”

  “去年我的膝盖就扭过,但是这次应该没有那么严重,并不是特别的疼。我想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所以我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注意些什么。”

  本赛季,CDR共为篮网出战20场比赛,场均贡献16.2分,是球队的3号得分手。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道格拉斯-罗伯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