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砍25分阿里扎遭逐 火箭3人得20+仍不敌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4:06  新浪体育
兰德里砍25分阿里扎遭逐火箭3人得20+仍不敌猛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在客场以88-101不敌猛龙。

  火箭(13-10)二连胜终止。卡尔-兰德里拿下了25分7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21分15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20分。特雷沃-阿里扎9投0中,只得1分。>>>火箭客场负猛龙,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猛龙(11-15)结束二连败。克里斯-波什得了27分,希顿-特克格鲁23分,贾瑞特-杰克17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4分。

  火箭擅长对付那些胜率不足五成的球队,此前对这种球队战绩为7胜1负,今天碰到的猛龙也是胜少负多,不过火箭未能延续这种势头。

  两队上赛季交手一胜一负, 波什和巴尼亚尼在两场比赛中平均各得了22分。今天比赛开始后,火箭仍无法阻止两人得分,很快就处于劣势。

  波什率先投篮命中,特克格鲁此后连续得手,猛龙以9-5开局。本节过半后,猛龙发动一波10-2的攻击,在本节还有3分14秒时,特克格鲁上篮得手后,猛龙以21-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火箭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本节最后1分51秒,火箭又一分未得,猛龙连得7分,一举以32-17拉开差距。波什首节一人就有12分进账。

  上一场对76人时,火箭首节一度落后17分,最后完成逆转,今天可没这么幸运。猛龙在第二节将优势扩大到18分,本节还有7分42秒时以40-22领先,安德森和兰德里相继得手,火箭还以一波6-0,但也只能略为缩小差距。火箭本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上半场结束时以42-55落后。

  火箭想用三分来追分,但第三节前5次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在外线打不开局面时,内线球员也更为吃力,本节打了近9分钟后,火箭竟然只得7分,猛龙不断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3分32秒时,波什中投命中,猛龙以71-49领先了22分。直到本节还有2分33秒时,火箭才由布鲁克斯投中一记三分,火箭进攻有所起色,布鲁克斯在本节还有32.5秒时再度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61-73。三节过后,火箭以63-75落后。

  火箭以5-2开始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9分。不过火箭弃将蒙萨-邦苏以一记重扣止住火箭的攻势,杰克此后三分命中,而特克格鲁则“打三分”得手,猛龙又以85-72拉开差距。

  兰德里是火箭第四节最能得分的球员,平均每场能得6.6分,在NBA也高居第二位。今天他仍有不俗表现,第四节前3投全中,几度为火箭将差距缩小到9分。

  比赛还有3分17秒时,斯科拉投篮命中后,火箭以86-95落后,此后火箭连续失手,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失去了最后的翻盘机会。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