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内部分裂队员互相抨击 总裁:不会说话都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5:53  新浪体育
篮网内部分裂队员互相抨击总裁:不会说话都闭嘴

连战连败让篮网球员心浮气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篮网最近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球队2胜21负联盟垫底不说,从头牌德文-哈里斯到老兵拉夫-阿尔斯通以及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轮番开炮抨击球队,以至于总裁罗德-索恩不得不出面发话,“不会说话就都给我闭嘴!”

  “我认为以球队现在的战绩,没有人会开心,”索恩说,“但是要说球队内部四分五裂,我不同意。”

  索恩已经给队员下了指令,不要在媒体面前畅所欲言,说话之前都先过过脑子,从球队的角度多想想。不过阿尔斯通对此并不赞同,街球王不认为自己发表了什么可以被读解为“球队内部分帮结派、小团体林立”之类的极具争议性的言论。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说我们内部分裂听起来特别奇怪,”阿尔斯通说,“我只能说我从来都没有编造过任何事实,而且我说什么,大家都是点头同意的态度。”

  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呢?说白了,一切都是糟糕战绩惹得祸。12月2日,篮网主场输给小牛19连败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怒斥球队,“我们没有任何斗志!”对此,包括德文-哈里斯、威廉姆斯和老将特伦登-哈塞尔都表示赞同,但肯扬-杜林不屑的说道,“这是把自己和队友分割开来,反正我是不会这么说。”

  之后威廉姆斯又在自己的微博客上大放厥词,说如果自己是被多伦多猛龙或者夏洛特山猫选中,那么NBA生涯断然不会这么糟糕。这在管理层和其他队友之间引起了极大反感,威廉姆斯两天后又因为夜不归宿(很晚才回酒店)缺席了和公牛比赛的晨练,最终惹恼了球队被内部禁赛两场。

  球队混乱的状况让阿尔斯通忧心忡忡,他随后发表了颇为尖锐的言论,“看上去当我们遇到困境的时候,我们就低头认输了。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好的球队必须是团结的,大家得把彼此当兄弟。而我们呢?队友打得好没人欢呼,打得不好立刻就灰心丧气相互指责,我并不是在指责任何人,我只是陈述一个事实。”

  所有这些言论,最终导致了球队内部出现裂痕,老球员们觉得CDR和威廉姆斯这两个新秀太不知天高地厚,威廉姆斯狂妄的态度甚至惹恼了《纽约邮报》跟队多年的老记者弗雷德-科博。面对愈演愈烈的矛盾,哈里斯也不得不承认,球队内部确实不太团结。

  “过去两三周我们简直是一团糟,”哈里斯说,“显然不仅仅是阿尔斯通、CDR说什么的问题,但这些话确实是在制造矛盾,我们不应该用这种方式处理问题。不过事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已经修正了一些东西,内部也有过开诚布公的交流,我们必须尽快走出这个艰难的阶段。”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