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36分小牛加时擒猫 裁判力助掘金主场克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2:35  新浪体育
诺天王36分小牛加时擒猫裁判力助掘金主场克太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小牛在主场加时苦战过关,以98-97险胜山猫,保持对山猫的不败纪录;太阳在客场不敌掘金;国王主场轻取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7-小牛98(OT)

  小牛(17-7)三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在第四节和加时赛共得了18分,全场贡献36分6个篮板,正是他在关键时刻一次次挺身而出,为小牛赢得了比赛。肖恩-马里昂15分15个篮板,埃里克-丹皮尔14分18个篮板,杰森-特里11分。

  山猫(9-13)二连败,对小牛11战全败。斯蒂芬-杰克逊得了28分7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23分16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20分8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1分6个篮板。

  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小牛以75-81落后。此后诺维茨基发威,他一人拿下10分,率队打出10-4后,将比分扳平。常规时间还有10.9秒时,诺维茨基转身投篮命中,双方战成85-85。诺维茨基此后抢断得手,为小牛抢得了加时机会。

  加时赛还有46.9秒时,特里中投命中,小牛以94-93超出。华莱士两罚两中后,诺维茨基在终场前24.9秒命中,小牛再度超出。

  华莱士又罚中两球,山猫留给小牛13.9秒。不过这对诺维茨基来说已经足够,他在终场前1.9秒后仰投篮命中,又一次为小牛超出。

  两队在最后1分钟6次交替领先。在神勇的诺维茨基面前,山猫终于退却,杰克逊最后一投不中,把胜利让给了小牛。

  太阳99-掘金105

  掘金(17-7)结束二连败。卡梅罗-安东尼拿下32分8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4分8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15分,肯扬-马丁12分。

  太阳(16-8)最后时刻败在了裁判的哨声下。史蒂夫-纳什拿下28分7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3分8个篮板,格兰特-希尔也得了13分。

  太阳在第二节以34-18胜出,上半场以60-47领先,不过第三节他们陷入困境,本节以17-30失利。

  双方在第四节苦战。比赛还有7.9秒时,太阳只落后2分,纳什突破上篮时被内内侵犯,不过裁判并没有吹犯规,太阳只有犯规。太阳主帅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在争论时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安东尼连续罚中4球,掘金在比赛还有2秒时以105-99领先,锁定胜局。

  森林狼100-国王120

  国王(10-12)结束四连败。杰森-汤普森拿下23分12个篮板,泰雷克-埃文斯18分5次助攻,本诺-乌德里16分7次助攻,欧米-卡斯比14分6个篮板。

  森林狼(3-21)四连败。艾尔-杰弗森得了26分11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6分,凯文-勒夫14分12个篮板。

  第三节还有9分06秒时,森林狼将比分追成66-68,此后的4分钟森林狼只投中一球,国王打出一波15-3,在本节还有5分12秒时以83-69扩大优势。国王保持强劲的火力,三节过后以97-77遥遥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国王连得5分,将优势扩大到25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