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披露科比应受手术治疗 记者:他不会缺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8:20  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科比应受手术治疗记者:他不会缺席比赛
(科比的手指已经不是第一次受伤!)

  新浪体育讯 科比-布莱恩特的手指再一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结束后,洛杉矶湖人官方就宣布了科比骨折的消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的右手食指遭遇关节间隆突骨折,食指第一个关节韧带处的骨头出现小块碎片。湖人队医紧急用绷带将科比的手指伤处固定,随后执意重新上场的飞侠继续了之后的比赛。

  一天之后,湖人官方并没有给出更多的信息,倒是Fox Sports Net电台的一位记者指出,通过湖人队医的话能够看出,科比的伤势并不算严重,但更为可能的情况是需要一个简单的小手术。这位记者指出,常规赛仅仅开始了一个多月,如果手术恢复,那么对于之后的比赛甚至季后赛影响都不会太大。

  不过湖人方面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手术的问题也许更大程度在于科比的态度。毕竟他的手指不是第一次受伤,上一次他也没有进行手术,一直坚持着比赛,直到上赛季拿到了总冠军。而至于今晚客场挑战爵士,湖人随队记者也谈到,科比上场的可能性很大,因为他参加了队内的所有投篮训练,“你知道他是科比,按照他的性格,他不会缺席任何一场比赛。”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