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最好替补结束半场梦游 阿帅点出草根火箭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当新秀蔡斯-巴丁格从替补席上站出来的时候,火箭就向人们传递出这样一个信号,他们在费城的苦日子到头了。虽然巴丁格不曾经历火箭曾经在这里的四连败,但是他却帮助球队一扫过去两个赛季的沮丧。

  火箭一举逆转了17分的劣势,客场击败76人。“我看着其他人说,‘我们必须要让形势逆转过来,’”巴丁格说。

  谁又曾料想,这个过程能够如此的简单?

  是替补席上众将帮助火箭结束了费城的噩梦,“我们站出来就是一个团队,”凯尔-洛瑞说:“第二节的时候,我、蔡斯、卡尔(兰德里)和DA(大卫-安德森),那就是我们的工作,站出来,给球队以推动力。我们也是这么做的,表现不错。最终首发球员回来的时候,我们彻底终结了比赛。我们第二阵容做的很棒,我想我们大概是联盟最好的替补阵容。”

  的确是这样,火箭与76人替补得分分别是46和6,其中兰德里一人就取下了20分。“在第一节,我们的打法有些简单,”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他们不断的用跳投来得分。但是我们的替补在第二节的时候予以了回击。蔡斯和卡尔以及凯尔一上场就接管了比赛,将我们重新带回比赛的状态。我们打出了非常非常好的第三节。”

  “我们和首发球员也进行了谈话,他们必须要打出应有的能量。但是第一节的表现很糟糕。他们为比赛打下了一个基调,我们是一支特别的球队,整个上半场我们都在梦游。”

  在76人交易阿伦-艾弗森的时候,他们正经历令人绝望的漫长的连败。现在艾弗森回来了,可连败却还在继续。

  “教练一直说他希望我们能够视野更宽广一点,不要孤立的来打球,将球从防守球员的身边传走,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得分机会,”布鲁克斯说:“今天这一点我们做的好极了。”

  当然,唯一不同的便是,完成这个任务的是火箭的替补。“这就是我们能够赢得如此多比赛的原因,”阿德尔曼说:“我们总能根据场上的形势作出回应,我们的球员总能有回应。”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