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18助攻太阳金身不破 魔兽18篮板魔术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4:30  新浪体育
纳什18助攻太阳金身不破魔兽18篮板魔术功亏一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太阳在主场以106-103险胜魔术。

  太阳(16-7)结束二连败,主场仍保持不败。史蒂夫-纳什拿下了20分、18次助攻和7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最后时刻抢下关键进攻篮板,得了28分10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得了16分,替补出场的贾里德-达德利19分。

  魔术(17-6)二连败。拉沙德-刘易斯拿下24分6个篮板,迈克尔-皮特鲁斯23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抢下18个篮板,但只得10分,其中罚球17次得8分。

  太阳是NBA唯一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不过客场战绩却令人不敢恭维。连输两个客场之后,他们只能期待到主场复仇。

  主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在魔术以8-5领先后,太阳开始猛攻,纳什不断送出妙传,他们打出19-1的攻击狂潮,在本节还有2分49秒时以24-9取得优势。魔术陷入困境,在近7分钟内只得1分。首节过后,太阳以33-22领先。

  第二节过半时,太阳还以46-34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进攻失手,魔术乘机反扑,刘易斯两度三分命中,他们打出10-1后,将比分追成44-47。太阳叫了暂停后,重新找回感觉,本节还有3.5秒时,达德利三分命中,太阳以61-49领先。魔术完成最后一击,巴恩斯投中压哨三分,将差距缩小到9分。

  第三节还有7分08秒时,斯塔德迈尔投篮命中后,太阳以75-61领先14分,皮特鲁斯还以三分,刘易斯此后也三分命中,魔术连得9分后将差距缩小。魔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前三节以81-85落后。

  雷迪克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魔术将差距缩小到2分。替补上场的安东尼-约翰逊本节表现不错,连续投篮得手后,魔术几度反超。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约翰逊突破上篮得手,双方战成101-101。

  比赛还有34.9秒时,魔术落后1分,但抢断得手后,有机会反超,可惜约翰逊运球时出界,将球权交给了对方。

  达德利投篮不中,不过斯塔德迈尔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分,太阳在比赛还有6.9秒时以106-103领先。

  魔术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刘易斯三分不中,双方形成争球,球被拍出界外,再次争球后,时间已经被消耗掉,魔术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