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不敌日本仅获第四成绩 队员沮丧称对不起球迷

  在昨天进行的东亚运动会男篮铜牌争夺战中,中国男篮以71∶79不敌日本队,最终获得第四名,创造有史以来在该项赛事的最差战绩。在过去四届东亚运动会上,中国男篮两次获得冠军,两次获得季军。在随后进行的男篮决赛中,韩国队以98∶97险胜中华台北队夺得金牌。

  赛后中国队队员沮丧地走回休息室,大家迟迟不肯出来。对于第四名的成绩,队长陈磊表示:“很对不起球迷,中国篮球应该因失利而觉醒,中国男篮在亚洲已经没有任何优势,我们已经不再是一支强队,我们需要卧薪尝胆,重新再来。”

  又讯 中国女篮昨日晚以83∶58力挫中华台北队,夺得金牌。 本报记者 陈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