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21分10板哈里斯19分 篮网不敌勇士无缘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0:56  新浪体育
洛佩斯21分10板哈里斯19分篮网不敌勇士无缘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篮网在主场以89-105不敌勇士,无缘新赛季首次连胜。 您对布鲁克-洛佩斯21分、10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2-20)功亏一篑。布鲁克-洛佩斯拿下21分10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9分,库特尼-李15分8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2分。

  勇士(7-14)结束四连败。蒙塔-埃利斯得到18分8次助攻,斯蒂芬-库里14分,米奇-摩尔16分,替补出场的C.J.-沃特森18分,科里-马盖蒂13分9个篮板。

  虽然篮网的赛季令人失望,但是无论如何,他们总算相继在主场和客场都取得了一场胜利,接下来他们要做的是追求第一次连胜。今天面对勇士是个不错的机会,可惜他们未能持续压制勇士的火力,连胜之梦破灭。

  首节篮网的防守还算成功,在前12分钟只让对手得到20分。本节打了一半之后,阿尔斯通投篮命中,篮网以16-9领先。篮网一度领先10分,在本节还有1分48秒时,洛佩斯两罚两中,他们以26-15领先。首节过后,篮网以27-20占优势。

  勇士在第二节找回了进攻武器,沃特森本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勇士以11-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31-29超出。本节还有4分08秒时,洛佩斯扣篮,篮网将比分追成40-43,但是勇士的火力已经完全打开,安东尼-莫罗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安东尼-兰多夫空接扣篮得手,勇士很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勇士拿下38分,上半场以58-48领先。

  勇士以一波10-2开始第三节,在本节开始之后3分钟,以68-50取得18分的优势。不过,篮网的防守再度收到成效,此后勇士得分不再那么容易。在勇士以74-54取得20分的优势之后,此后的6分30秒只得7分,篮网打出16-7,在前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70-81。

  第四节还有7分52秒时,洛佩斯空接扣篮得手,篮网只以83-88落后,再现生机。本节还有5分24秒时,他们落后7分,可惜此后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埃利斯一举摧毁篮网,他先是空中接力上篮得手,然后抢断成功,助攻摩尔篮下建功,在本节还有2分22秒时,让勇士以100-87再度拉开差距。

  阿尔斯通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投中一球,但是为时已晚,摩尔在比赛还有53秒时扣篮得手,勇士以105-89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