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称小易终遇好教练 大巴:他知道如何用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3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12月6日北京报道 “范德维奇刚上任……”当记者刚一说起范德维奇的名字,电话那头的巴特尔立刻接过话茬儿:“奇奇(范德维奇)当了篮网主帅吧,我知道,还赢了球,他真不错,还有就是,阿联肯定有福了。”

  提及范德维奇,大巴比往日健谈不少。2001-02赛季,大巴登陆NBA加盟掘金,当时的范德维奇结束了在达拉斯的两年助教生涯,来到丹佛出任球队总经理。无论场上还是场下,范德维奇都对大巴颇为照顾。

  正是源于自己跟范德维奇的这段渊源,所以大巴坚信,范德维奇出任篮网主帅后,阿联将比过去获得更多的机会:“毫无疑问,阿联肯定将受益,他很喜欢中国球员。”当年自己刚到掘金,范德维奇给了他很大帮助,在范德维奇身上有很浓厚的中国情结。时隔多年,大巴仍旧坚信,范德维奇的中国情结不会减弱,所以阿联将成为最大受益者。“他非常善于调教大个子,他肯定知道该如何最大限度发挥阿联的作用,”大巴接着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