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心仪之人恐无缘休城 魔术经理:没打算交易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没有打算会在本赛季将中锋马尔钦-戈塔特或者前锋布兰顿-巴斯交易出去。

  “这与我们之前的态度是相同的,我为那些家伙的表现感到高兴,因此球队并没有打算把他们交易走。”史密斯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

  两人都是在今年夏天,魔术作为自由球员与其签约的。这也意味着,从12月15日开始,两人就可以重新被放上谈判席。此前,戈塔特和巴斯曾经因为不满上场时间,与球队闹过矛盾。魔术总经理此时表态不交易两人,可能与球队如今稳定的成绩有关。16胜4负排名东部榜首,相信哪支球队也不愿意在这样的情况下大面积地调换阵容。

  戈塔特这位波兰中锋,上赛季一直担任“魔兽”霍华德的替补,场均上场12分钟,贡献3.8分和4.5个篮板,而这样的蓝领数据在今夏也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关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火箭和小牛都曾对其发动过猛烈的攻势,但戈塔特本人却表示“一切要向钱看”。因此,火箭开出的全额中产合同报价显然不能满足波兰中锋的大胃口。而小牛就不一样了,在老板库班的极力要求下,小牛曾为戈塔特开出5年3400万的合同,但不料最后时刻魔术匹配了小牛的合同,最终成功截留戈塔特。

  但是,虽然在本赛季成功留下了戈塔特,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却依然没有重视这名白人中锋。本赛季,戈塔特虽然代表魔术出战了20场比赛中的19场,但全部为替补上场,场均上场时间和数据方面较之上赛季也没有明显提高。场均3.8分和0.9次盖帽的表现与上赛季持平,而3.8个篮板的数据甚至有所下降。因此,最近便有消息称,戈塔特想要被交易离队,而同样的问题也在巴斯身上出现过。

  如此看来,想要在本赛季竞争最后的总冠军,内部人员团结才是魔术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戈塔特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