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绝活震惊媒体记者 用橄榄球也能投超远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6: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嵩报道 詹姆斯詹姆斯绝活震惊媒体记者用橄榄球也能投超远三分 单手抓球,右臂微微一振,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穿越整个篮球场,空心落入对面的篮筐。

  这一幕发生在骑士主场迎战太阳前的一堂训练课后,克利夫兰当地电视台用摄像机记录了上述这段“超远炮弹”的飞行全过程,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当时手中的这枚“炮弹”并非平常球迷们所看到的篮球,而是他的另一项最爱———橄榄球。当然,大伙儿不必为此而感到奇怪,这样的“神来之笔”,对詹姆斯而言早已是家常便饭。一方面,詹姆斯时常送出“远程炮弹”已并非什么秘密;另一方面,他从小就是一名橄榄球健将。

  半场或更远距离的超级大号三分球,早已成为詹姆斯在赛前投篮热身的必备环节。上赛季季后赛期间,他还一度站在底线外侧接近球员通道入口处、从篮板后方直接远投。“进筐!”詹姆斯在球还飞在空中时便替大伙儿提前揭晓了答案,然后就是所有摄像机都记录下的一幕:篮球“刷”地穿网而过。“你看了昨天那个球了吗?在球场外面、篮筐后头……”第二天,一谈起詹姆斯那神奇的远投,克利夫兰当地电视台的主持人兴奋得有些语无伦次,“还有他常常在中圈随便一抛就进了,天啊!”

  此外,在今年三月录制美国著名电视节目《60分钟》时,詹姆斯同样让大伙儿眼前一亮。当时,他将摄制组带到了自己的家乡阿克伦,在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拍摄篮球馆实景时,詹姆斯抓起场边一颗篮球,边与主持人闲聊边用双手耍弄着。而当他们准备走离球场时,詹姆斯站在中圈,貌似随性的一记低手抛球,一秒多钟后,球馆里回荡起清脆的篮球入网声。“一次性通过,哈哈,”命中这球后,詹姆斯乐得合不拢嘴。

  当然,用橄榄球送出“超远炮弹”,这似乎还是詹姆斯在大伙儿面前第一回这么表演。不久前,当NFL克利夫兰布朗人遭遇连败时,詹姆斯曾说过:“如果我把全部时间和全部精力都投入橄榄球比赛,无论在哪支球队效力,我一定会非常出色。”此言并非空穴来风,当年上中学时,他从来都是校橄榄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但由于同时从事两项运动让他时常会有些分心,詹姆斯最终选择了篮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