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大将期待西班牙夺世界杯 另1新星罚球100中9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保罗-加索尔伤愈复出后表现不俗,他是洛杉矶湖人队收获九连胜的一大保证。加索尔在满意个人表现的同时,他也为西班牙体育的崛起感到高兴,他也期待着西班牙男足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冠。

  周日西班牙队连续第二年夺取戴维斯杯冠军,过去18个月里西班牙在国际体坛取得多项骄人成绩。加索尔和西班牙男篮在九月赢得了欧锦赛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们还收获一枚银牌。

  同样是在2008年,西班牙男足捧起了欧锦赛的冠军奖杯,其他有影响力的比赛如环法自行车赛、网球四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公开赛的冠军也都是西班牙人,加索尔的好友拉斐尔-纳达尔去年就在伦敦击败了罗杰-费德勒捧起温网冠军。接下来对于西班牙来说,最重要的赛事就是明年六月的世界杯,加索尔期待西班牙男足能够再次创造历史。

  “如果我们能够赢得世界杯的冠军,那么这对我们国家来说将是一件莫大的喜事,”加索尔说道,“这简直太棒了。”

  乔丹-法玛尔近来的状态回勇,他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周一与太阳队一战,他8投4中,其中包括两个3分球,他为球队贡献11分。在投篮命中率回升的时候,法玛尔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5%,这让他在训练中特别加练罚球来保证自己的命中率。

  在湖人队周二的训练中,法玛尔不断地走上罚球线,盯着篮筐将球投出,他进行了100次罚球练习,据他本人表示投中了其中的95个。比赛中的罚球命中率不高,法玛尔把原因归结于出场时间太短,他场均只有17.1分钟的出场时间。

  “平均每五场比赛我才有一次罚球机会,”法玛尔说道,“这的确有些疯狂,不过我要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

  法玛尔表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比赛中保持攻击性,这样不仅可以确保他的进攻效率,也能帮助他在场上得到更多的罚球机会。

  “我尽量在场上保持攻击性,我很清楚应该有怎样的表现,”法玛尔继续说道,“我要在场上无所畏惧,不去担心负面影响或者是犯错误。”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法玛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