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雄鹿时期训练师入篮网 弗兰克曾把他挡在馆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纽瓦克星报》报道,新泽西篮网今天进行了训练,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也连续第三次邀请了一个人来观摩训练,他就是杰瑞恩-奥康纳。

  奥康纳是一位训练师,曾在丹佛掘金担任过主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的助手,并一度成为德尔-哈里斯执教中国男篮期间的训练师。

  事实上,当范德维奇还在达拉斯小牛担任助理教练时,担任球探的奥康纳就和他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因此,如今奥康纳出现在篮网的PNY训练馆,与范德维奇、哈里斯这两位老熟人走在一起,一点也不让人感到奇怪。

  目前,奥康纳为经纪人丹-费根工作,而后者正是易建联的经纪人,而早在易建联为密尔沃基雄鹿时,费根就要求雄鹿给奥康纳安排了一个助理教练的职位,负责易建联的个人训练。

  随着雄鹿将易建联送往篮网,奥康纳丢了这份助理教练的工作,因为在执教方面颇为专制的劳伦斯-弗兰克不同意他的教练组中有奥康纳这样的“外人”。

  如今,弗兰克被炒了鱿鱼,范德维奇担任主教练一职,让奥康纳终于可以重新回来负责易建联的个人训练了。

  在最近的几次训练中,奥康纳都在帮助易建联练习脚步移动,并时不时和易建联、范德维奇、哈里斯进行交谈。闲下来时,奥康纳还会和自己的孩子一起玩。

  一年之前,也是在这个训练馆,弗兰克面对和范德维奇一起来访的奥康纳说,“我没有恶意,我知道你是和奇奇一起来的,但是我不能让你进入这里。”

  如今,世界已经不同了。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