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40天内第二次负伤 自称嘴唇伤口缝40到50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1:30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即将复出的易建联又遭重创。当地时间周六早上,易建联在训练中,被队友用手肘无意打破了上嘴唇,因为伤势严重,阿联的伤口缝了50针。为此,他又要至少休息一周时间。

  意外发生在球队的3对3对抗训练中,三年级生肖恩·威廉姆斯不小心用肘部撞击到易建联的嘴部,致使易建联上嘴唇裂出一个大口子。在新泽西篮网公关哈里斯发给媒体的邮件中,清楚地写着阿联的上嘴唇由于被队友用手肘击伤,不得不缝了50针。

  这是易建联本赛季开赛40天以来第二次受伤。11月2日,他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不慎被对手撞到右膝,导致韧带扭伤,至今一直未能出场。近几天他已开始恢复训练,准备随时听从队内召唤重返赛场。现如今他再遇创伤,至少又要把复出时间推迟一周左右。“具体多少针我也不是非常清楚,但至少是40、50针,明天我还要去医院接受一下检查,然后才能决定这段是不是跟队训练。”阿联说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