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支大棚提前庆圣诞 拜纳姆想要黑色奔驰当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2:43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想知道湖人们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去看看他们的慈善PARTY吧。

  圣诞节还早,可湖人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回馈社区活动,这会儿就上演了。北京时间的12月6日,湖人中午练完了球,就集体参加了名叫“赠予的季节”的活动,这活动,以前都是放在他们的丰田训练馆里进行,今年放在了训练馆对面停车场的露台上,临时扯起了大棚,在12月的阳光下,和孩子们互动。

  孩子们是洛杉矶两个地区“男孩女孩俱乐部”的会员,一般都来自贫困点儿的家庭,湖人队准备了一堆T恤,帽子,背包,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他们。下午1点半,拜纳姆第一个走了进来,这会儿风挺大,他壮实,也不嫌冷,穿着T恤就进来了,第一个走进棚子,被孩子们围得严严实实,一个接一个地要他签名,签T恤上,签背包上。这是他今天最主要的任务,他弯下2.13米的身子,低着头,给1米多点儿的孩子签字,脸上始终带着笑。

  “我希望我的圣诞礼物是一辆梅赛德斯奔驰,黑色的。”拜纳姆笑着说,“新年愿望么,希望再拿一个冠军。”

  其他球员陆陆续续走了进来。孩子们再一次闹成了欢腾的海洋,在大棚的一侧,摆着一行游戏,和咱们的游园会有点儿像,都是各种各样的小项目,比如拿橡皮球扔瓶子,砸玩偶。大伙儿进来,忙着签名,签得差不多了,就陪着孩子们玩儿,弗亚切奇拿起小小的高尔夫球杆,打着球,一杆没进洞,自己都乐了;鲍威尔看着孩子砸玩偶,忍不住手痒,也上去砸,可这打NBA的水准,也没准到哪里,头两个砸中了,后头的全都偏了;阿泰拿起球,想把十个摆好的罐头一气砸翻,可也没成,有两个都没倒。

  科比和费舍尔从另一个入口进来,他们是最特别的,坐在规定的区域里,面前放着“奥布莱恩杯”,坐在那儿,孩子们要去签名合影,要一个个排队,不过人人都有份,不着急。科比说到自己的新年愿望时,“我还想要一个戒指。”而他收到过最好的圣诞礼物,“是我6岁时收到的第一个正式NBA比赛用球。”

  其他人收到过和想收到的礼物,也是五花八门,加索尔说,自己收到的礼物太多了,都想不起来什么是最好的,像电脑游戏啊,滑雪板啊,都挺好,自己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保持健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