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调侃麦蒂不敢碰詹姆斯:他竟然选择继续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1:33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麦蒂已经等不及了,为此还曾整出闹剧。不过火箭最终还是决定给他上场机会,在这个月中旬以后,他就可能出现在场上。

  在11月23日,火箭对麦蒂又进行了一次检查,并没什么大问题,他随时可以回到场上。不过关于复出的时机选择却是个问题。

  早在11月18日时,耐不住寂寞的麦蒂就擅自穿上了比赛球衣,阿德尔曼因此还几乎跟他起了冲突。不过阿德尔曼说他与麦蒂已经达成了一致。

  麦蒂到底什么时候复出?阿德尔曼开了个玩笑,“我告诉他会在火箭与骑士的比赛中让他上场,看看他恢复到了什么水平,”阿德尔曼说,“麦蒂觉得这不是好主意,竟然选择继续坐板凳,说这不是他复出的最佳时机。”

  阿德尔曼自己也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不过他说不希望麦蒂在12月15日火箭开始的5天4场的艰苦赛程之前复出。从他的话来判断,火箭会在这段旅程结束后让麦蒂上场,麦蒂最可能在12月23日火箭主场对快艇的比赛中复出。

  麦蒂在跟教练谈过之后已经安下心来,“当时的一些言论是因为我不了解情况,也不知道自己的情况,”他说,“我对于之前的谈话感觉不错,我们现在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不能就这样随便让我上场。我期待着进行多一些的训练,再看情况。”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