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嘴唇受伤前本想复出 奇奇担忧易竟被警卫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北泽西纪录报》报道,在参加新泽西篮网今早的训练之前,易建联原本已经计划复出,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也向《纪录报》记者艾尔-伊安纳佐尼表示,会考虑在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里,给这位已经由于膝伤缺席了15场比赛的中国球员一些机会。

  但是,在3对3对抗训练中,易建联的嘴唇上部不慎被队友挥肘打伤,而且伤口竟然缝了50针之多,这让他不得不推迟了复出计划。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易建联将接受复查,以确定是否能够打球,这表示他至少还要等上一周的时间才能复出。

  上一场比赛,篮网刚刚通过击败夏洛特山猫,终结了本赛季的开局18连败。本场比赛,他们本可迎回阵中最好的大前锋,而易建联意外负伤,无疑让范德维奇感到非常头疼。

  据ESPN记者克里斯-谢尔丹透露,范德维奇在今天进入麦迪逊广场花园时,竟然错误地选择了员工通道,也就是专供员工、记者、球探使用的通道。

  为了进入球馆,范德维奇甚至还颇有耐心地和记者一起排队,然后完成了例行安检。不过,在经过距离安检入口不远处的前台时,范德维奇并没有像记者、球探那样领取本场比赛的证件,而是直接走向了更衣室所在的方向,这引起了警卫的怀疑。

  在被告知那人是篮网的主教练之后,通道入口负责安检的警卫马上跑过去拦住了范德维奇,并护送他退出了球馆,然后指给了他正确的通道入口位置。事实上,作为篮网的主教练,范德维奇本应从用于球队大巴进入的入口进入麦迪逊广场花园。

  对于这个小插曲,谢尔丹认为也许是易建联的受伤让这位主教练乱了心绪。

  “和易早上嘴唇被缝了50针相比,这只不过是个小事故罢了。”谢尔丹打趣道。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