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公开赞湖人第一擎天柱:他该与科比同进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现在只是12月,而不是2月,在洛杉矶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眼中,现在去谈论全明星赛还有些为时尚早,不过仍有好事的记者把问题抛给“禅师”,杰克逊表示湖人队有望出现三位全明星。

  有记者问杰克逊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和科比-布莱恩特三人一同亮相全明星赛的可能性时,杰克逊反问道,“为什么你们总愿意问些这种不重要的问题?”

  在稍微平静了一下后,杰克逊坦言他们三人“应该有可能一同出现在西部明星队中”。

  “安德鲁现在表现得就像是一位全明星中锋,他拥有很漂亮的统计数字,”杰克逊说道,“我们都知道保罗的效率有多高,他们三人一同入选很有可能,虽然机会很小,但绝对有可能。”

  自从1998年湖人队的科比、沙奎尔-奥尼尔、埃迪-琼斯和尼克-范埃克塞尔四人携手亮相全明星赛后,湖人队就再没有出现过超过两位球员亮相全明星赛的情况。作为11次全明星球员,杰克逊称科比铁定是西部明星队的一员,而拜纳姆此前还没有当选过全明星,加索尔在上赛季入选西部明星队。

  日前,罗恩-阿泰斯特的饮酒言论引起波澜,作为主帅的杰克逊给了手下一些建议。“我与他谈论过这些问题,这显然不是我们希望在湖人队看到的情况。我没有检查过他的衣柜,这只是他的一些情绪释放,而且这些都已经是过去的事。”

  阿泰斯特并不会因为他的话而遭到NBA的禁赛,不过他批评裁判乔-克劳福德的话,有可能会让他被联盟罚款。不少人都担心阿泰斯特的爆料会影响湖人队的其他球员们,杰克逊对此毫不担心,毕竟那些都是阿泰效力芝加哥公牛队的旧事,他早在2002年二月就已经被公牛队交易。

  “我认为球员们已经习惯了处理这些场外事情,因此我不觉得球队会有任何问题。”杰克逊满怀信心地说道。

  德里克-费舍尔在最近的比赛中得到了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他可以感谢加索尔的回归。当加索尔缺阵时,费舍尔在11场比赛中仅有一次得分多于10分,可加索尔复出的七场比赛中,费舍尔已经有四次得分上双。加索尔的出场并不能保证费舍尔有更高的进攻效率,但他的投篮机会变得更好。

  “我们有了更均衡的进攻,有了更多的传球机会,”杰克逊谈到加索尔复出后球队的变化,“保罗是一个很好的传球手,这给费舍尔制造了更多的机会。”

  在周六击败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费舍尔10投4中得到11分,其中包括一个终场前4秒的三分球。如果费舍尔能够保持进攻的好状态,那么湖人队的整体进攻也会受益。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