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麦蒂不愿复出战骑士 23日对阵快船有望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4:39  新浪体育
阿帅:麦蒂不愿复出战骑士23日对阵快船有望上场

麦蒂离复出不远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和球队头号王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终于达成了一致?但是,真的一致了么?

  关于麦蒂什么时候能上场这个问题,他们已经谈过太多次了,甚至在回答媒体的有些问题上,他们都用了一样的话。不过当阿德尔曼表示要让麦蒂在火箭和骑士的比赛中复出,和勒布朗-詹姆斯交手的时候,麦蒂竟然选择继续坐板凳,并表示这并不是他复出的最佳时机。

  阿德尔曼半开玩笑的说:“我告诉他我会在火箭和骑士的比赛中让他上场,看看他恢复到了什么水平。麦蒂觉得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他还没有完全恢复健康。”

  这是玩笑?谁都不知道?我们都知道麦蒂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肯定会挑选一个偏弱的对手,第一场就和小皇帝交手,明显不是麦蒂的风格。

  麦蒂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完全理解球队对他复出的计划。麦蒂自己表示:“我们谈过了,当时我的有些言论是因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但是我后来和教练谈过了,我也知道了自己现在的情况。我对于我们之前的谈话感觉不错,对教练尝试在做的东西也感觉不错。我们现在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不能就这样随便就让我上场。我期待着进行多一些的训练,并看看会发生什么。”

  阿德尔曼表示,对于麦蒂的复出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但是阿德尔曼也表示他将不希望麦蒂在12月15日火箭开始一个5天4场的艰苦赛程之前复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麦蒂有希望在12月23日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上场。

  阿德尔曼说:“这仅仅是我们第20场比赛,而不是我们打了60场比赛,他还没有上场。最近这段时间是我们赛程上最艰苦的一段时间,有着众多的比赛,有着众多的客场比赛。我觉得我需要给很多问题找到答案。就现在而言,从医学的角度来讲,麦蒂的一切都很好。现在就是如何继续进步的问题。我们确实谈过了,事实上,麦蒂身上的问题只是一个医学角度上存在的问题。除非他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否则我都不会考虑让他上场。也许我该和他谈谈这个问题,希望他能够理解。接下去,我们才能继续前进。我告诉麦蒂,由于他上赛季连续不断的复出和伤停,给球队造成了不小的问题。当他决定回来的时候,他能够打多长时间?如果他回来了,我们却要改变一切,那么这支球队只会更加脆弱。从我的角度来说,我希望麦蒂的复出能够成为对他个人和对球队来说最好的那个选择。”

  阿德尔曼也表示,在11月23号之前,他并不确定麦蒂检查的结果是什么,所以一直不敢说麦蒂复出的计划。而麦蒂则公开表示要在11月18日复出,并在客场擅自穿上了比赛队服。

  阿德尔曼说:“当时我告诉他,也许当时自己确实是犯了一个错误。不过在我们上周的谈话中,我告诉麦蒂,我想他应该感觉好点了,当时的情况确实非常麻烦。只有我们在让麦蒂复出这件事情上准备的更好,我们才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发挥的更加出色。我知道这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发展,但是,这对于我们整个团队,包括麦蒂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