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玩出15-0客场擒勇士 步行者不敌快船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4:20  新浪体育
魔术玩出15-0客场擒勇士步行者不敌快船遭五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魔术在最后一节发威,客场力取勇士;快船主场过关,击败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26-勇士118

  魔术(16-4)五连胜。文斯-卡特拿下27分7次助攻,迈克尔-皮特鲁斯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2分,拉沙德-刘易斯20分,德怀特-霍华德17分8个篮板,杰森-威廉姆斯12分全部是在首节所得。魔术全场三分球26投12中。

  勇士(6-13)在最后6分钟崩溃,遭到三连败。蒙塔-埃利斯拿下33分7次助攻,安东尼-兰多夫28分13个篮板,CJ-沃特森17分,斯蒂芬-库里13分。

  勇士糟糕的防守让魔术为所欲为,首节魔术就砍下了42分,以42-33领先。霍华德首节就有12分进账,威廉姆斯两度外线得手,本节也得了12分。

  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72-64领先。不过第三节他们的火力减弱,勇士趁机收复失地,单节以36-25胜出,三节过后,勇士以100-97反超。

  第四节过半后,皮特鲁斯和卡特相继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5-0后,在比赛还有1分03秒时,魔术以124-114反超。

  勇士在5分14秒内未得一分,直到比赛还有50.1秒时才由兰多夫中投命中,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步行者72-快船88

  快船(9-11)利用最后时刻的一波攻击击溃对手,艾尔-索顿拿下19分,克里斯-卡曼16分11个篮板,马库斯-坎比12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有3个盖帽,拜伦-戴维斯12分。

  步行者(6-12)五连败。特罗伊-墨菲13分9个篮板,丹尼-格兰杰12投4中,得11分。

  比赛还有6分54秒时,沃特森打板命中后,步行者只以68-70落后。可惜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在5分13秒内一分未得,快船打出一波11-0,一举以81-68拉开差距。戴维斯成为关键人物,在这波攻击中,他一次后仰投篮得手,还命中一记三分。

  直到比赛还有1分41秒时,步行者才由拉什投中一球,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