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被山猫翻盘遭九连败 森林狼触底反弹击退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0:46  新浪体育
76人被山猫翻盘遭九连败森林狼触底反弹击退爵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76人在最后5分钟丧失了10分的优势,客场被山猫翻盘,遭到了九连败;猛龙终于出了一口气,客场大胜公牛;爵士在客场败给了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05-山猫106

  山猫(8-11)结束二连败。鲍里斯-迪奥拿下了28分,杰拉德-华莱士24分14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投中制胜一球,得了18分8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13分。

  76人(5-15)九连败。威利-格林26分,安德烈-伊戈达拉22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塞迪斯-杨17分11个篮板,埃尔顿-布兰德14分8个篮板。

  76人九连败是3年来最长的记录,上一次是在2006年12月的12连败,结果阿伦-艾弗森在这次连败后被交易到掘金。这一次76人连败,却要等待艾弗森来救场,不过他要在下一战对掘金比赛时才上场。

  上半场76人以48-49落后1分,不过第三节他们砍下了38分,在本节结束前,格林投中压哨三分,他们以86-78领先。

  比赛还有5分22秒时,76人以99-89取得10分的优势,不过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山猫连得8分后,将比分追成97-99。

  比赛还有2分16秒时,76人才由伊戈达拉突破上篮得分。山猫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将比分追成102-103,此后两队相继失手。迪奥在比赛还有24.9秒时抢断得手,暂停后,他自己突破上篮得分,山猫以104-103反超,留给76人17秒。

  伊戈达拉造成了犯规,两罚两中,76人再度超出。不过他们防线再度洞开,费尔顿在比赛还有4.7秒时突破上篮得手,山猫又领先了1分。伊戈达拉最后一投不中,76人遗憾失利,在最后5分钟失去了10分的优势。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猛龙110-公牛79

  猛龙(9-13)二连胜。克里斯-波什只打了22分钟,拿下25分12个篮板,马科-比林内利15分,德马尔-德罗赞11分。猛龙早早锁定胜局,主力上场时间不长,全队12人上场,11人都有得分进账。

  公牛(7-11)二连败。约翰-萨尔蒙斯得13分,替补出场的杰尼罗-帕戈也得13分。

  猛龙此前连续遭到屠杀,甚至单场丢了146分。今天他们拿公牛出气,波什首节就砍下了13分,猛龙火力之猛令人吃惊,本节就以37-17取得了20分的优势。

  第二节开始后不到3分钟,猛龙以49-22领先了27分,公牛在本节结束后以45-64落后。

  公牛在第三节再次崩溃,本节只得14分,三节过后以59-87落后了28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爵士101-森林狼108

  森林狼(3-17)结束二连败。莱恩-戈麦斯拿下23分,凯文-勒夫18分10个篮板,琼斯-弗林16分,艾尔-杰弗森15分11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

  爵士(11-8)四连胜终止。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1分13个篮板,梅米特-奥库16分8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8分11次助攻。

  前三节两队战成了73-73,但顽强的爵士最后一节竟然未能顶住。

  比赛还有3分46秒时,马修斯三分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91-95。杰弗森马上勾手还以一球,接着他从布泽尔手中抢断,弗林中投命中后,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8分。

  比赛还有27.3秒时,奥库投篮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97-103,不过为时已晚,艾林顿两罚两中后,森林狼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