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理:姚明赛季结束前可康复 巨人季后赛能否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姚明仍在积极的进行手术后的康复,而据最新消息称,火箭巨人的恢复情况远比预期中好,他的脚伤越来越接近痊愈。目前看来,姚明有在本赛季结束前康复的可能。

  雅虎体育今天报出了这则消息,他们以“姚明将在本赛季复出?”(Yao to play this season?)作为标题。原本,火箭方面的说法是姚明铁定会缺席本赛季全部比赛,因为预计的术后恢复期肯定跨越09-10赛季。不过最新的恢复情况让休斯顿有了一丝乐观。

  在接受雅虎体育参访时,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透露了这则喜讯。“他的恢复情况比医生期待的要好,”莫雷说,“坦白的说,他很有可能赶在本赛季结束前就恢复健康。”

  也就是说,如果火箭可以打进季后赛,那么姚明就能火线复出参赛?理论上巨人有这个能力,不过莫雷却并不想这么做,他表示让姚明安心把伤彻底养好才是最重要的,为此球队甚至愿意放弃本赛季的季后赛利益。

  “显然,让他慢慢去康复才是明智的,”莫雷说,“我并不考虑让姚明参加可能的季后赛,球队的未来才是真正重要的。每个人都会做出跟我一样的选择,对姚明的伤势一定要有耐心。医生认为他的康复进程非常好。姚明的手术跟当年骑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做的手术非常类似,虽然都非常复杂,而他们的恢复情况也都很顺利。”

  看起来,姚明的伤病康复不成问题,但即便能够赶在赛季结束前恢复100%,火箭也不想冒险。这是个明智决定,为了姚明的健康,完全可以牺牲一次可能中的季后赛。而下赛季,完全健康的姚明,如果再加上引进了强援的球队,前景才真正光明。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