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帅:易对篮网未来很重要 复出必须谨慎行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篮网官网报道,明天主场打夏洛特山猫是篮网终结连败的又一良机,不过山猫也不是好对付的主。

  山猫和篮网一样进攻极为乏力,他们目前场均得分和投篮命中率排联盟第29位、三分球第28、助攻数则是26。不过史蒂芬-杰克逊的加盟大幅提升了球队进攻火力,山猫赛季前12场过90分的比赛只有4次,但他们最近5场球每场都过了90分,其中还有两次得分过百。加盟山猫之后8场比赛,杰克逊场均进账16.6分5.0个篮板3.6次助攻。

  “史蒂芬给他们带来了很多东西,”篮网后卫肯扬-杜林说,“他有冠军血统,曾经在马刺打过球,他是一个从籍籍无名一步一步打拼出来的球员,在联盟很受尊重。杰克逊可能是联盟最全面、最彪悍的球员之一,他给山猫带来了诸多层面的帮助。”

  杰克逊攻防俱佳,他的加盟不仅改善了山猫进攻中球的运转,也让山猫本就牢固的防守更加坚韧。山猫目前场均失分(89.1)联盟第一、防守效率第三、控制对手命中率(43.9%)第三、控制对手三分球命中率(32.0%)第三、抢断(8.0)第七、逼迫对手失误(15.9)第10。

  篮网这场球已是非赢不可,奇奇-范德维奇接管球队后将第一次亲自指挥比赛,他面对的将是恩师拉里-布朗。奇奇面临的局面比劳伦斯-弗兰克已经要好很多,大批伤员都陆续归队,明天的比赛,因伤整个赛季都未曾出场过的肯扬-杜林也有可能迎来首秀。

  易建联也在今天参加了受伤之后第一次全队对抗训练,11月2日正是在与山猫的客场比赛中阿联不幸被杰拉德-华莱士撞伤。范德维奇表示,球队对待易建联复出的态度会非常谨慎,因为“易建联是球队未来非常重要的部分”。易建联最早可能在下周三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复出,但更可能的情况还是,周四对金州勇士或者周六对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