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森林狼其实比篮网更烂 谁才是历史第一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ESPN报道,篮网虽然连败18场战绩全联盟最差,但在ESPN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看来,其实森林狼比篮网更烂。

  森林狼战绩比篮网略好,但事实上他们也仅仅是没篮网那么背而已。若不是开幕战被森林狼绝杀、之后又被热火绝杀,那么现在一场不胜的或者就是森林狼,而篮网则至少是2胜16负。

  单从人员配置来说,篮网也远比森林狼强。篮网当家球星德文-哈里斯强过伤病缠身的艾尔-杰弗森;篮网二年级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比凯文-勒夫更健康、攻防影响力也更大;篮网还有拉夫-阿尔斯通、库特尼-李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这样的称职角色球员,而森林狼球员就像他们开球前才第一次见面。

  篮网的斗志也远胜森林狼,虽然进攻不行,但篮网防守其实还算不错,他们的防守效率在全联盟能排到第14位。篮网本赛季至今有4场输球在3分或3分以内,而输20分以上的比赛只有1场。而森林狼呢?本赛季他们输球在20分以上的比赛已有5场之多!事实上,森林狼至今18场球有9场输了12分以上。

  森林狼到底有多烂?1972-73赛季的费城76人是NBA历史单季最差战绩纪录保持者,他们那年场均净负也只有12.1分。历史上单季场均净负分最高的是1992-93赛季的达拉斯小牛,他们那年赛季11胜71负,场均净负15.2分!森林狼在灰熊赛前场均净负13.5分,高居历史第二。而篮网在对阵小牛之前,场均净负分是11.0,在NBA历史上排第14位。

  森林狼和篮网不可能整个赛季都这么烂下去,从概率论的角度看,这两支球队赛季怎么着也能各赢10场球。森林狼勒夫回归、杰弗森逐渐恢复状态,增加拉蒙-塞申斯的出场时间都能有效改善球队表现。而篮网随着主力球员依次归队,也将迎来转机。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