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总裁已下达赢球死命令:明天打山猫必须给我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篮网总裁索恩在18连败发生的一刻,无奈地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象到球队会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竟然创造了这个最糟糕的纪录。”对于篮网而言纪录已经摆在了那里,他们现在最需要做的事,就是尽快赢上一场球,也让日后摆烂的队伍,在追平乃至反超这个纪录时,还能够快一点。

  坦率地说,北京时间周六上午,篮网主场打山猫,是一个好机会。

  首先,山猫新近在一个四连胜后,刚刚败给了凯尔特人。作为一支年轻且不算稳定的队伍,山猫的状态起伏很大:就象在四连胜之前,他们就完成了一次七连败。因此,期盼对手进入一个新的低潮期,是篮网赢球的最大希望。

  其次,篮网在18连败中,最有希望获得一场胜利的比赛,就是和山猫。常规赛第四战,当时在夏洛特,篮网第三节时曾经拥有着9分的优势,并且状态不错,但随着易建联的受伤下场,篮网在整整10分04秒时间里一分未得,被对手送出一个24比0的进攻浪潮。坦率的说,如果不是这样的诡异状态发生,篮网如今可能也不会面临如此凄惨的处境。

  第三,如果你是个宿命论者,那么一个数据也许是篮网结束连败纪录的最佳希望:上赛季常规赛,他们最后一战大败于尼克斯(因此,事实上目前篮网在常规赛的连败纪录已经是19场),但倒数第二场,篮网却战胜了山猫。从山猫开始连败,在山猫终结,在体育世界中,的确存在着这样的轮回。昔日AC米兰的58场不败就是始于帕尔马,终于帕尔马;在中国,大连万达的甲A56场不败同样在上海滩完成了一个循环。回忆一下球队上次在NBA赢球的感觉,篮网也许和山猫的比赛中能够和胜利更近一点。

  当然,篮网也许不但赢不了山猫,甚至接下来征战尼克斯也会继续吃败仗。“纽约每日新闻”专栏作家劳伦斯指出:“目前山猫和尼克斯状态都很好。山猫的防守会让篮网很难受,而一旦开始对攻飙分,尼克斯同样会让篮网死得相当难看。”但索恩管不了那么多,他目前给球队下了道死命令,就是和山猫的比赛一定要赢:“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来新泽西时,是做篮网的助理教练,那年我们送走了J博士(去76人),我们连输了13场,但还是到头了。现在我们的输球,也已经到了极限!”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