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输小牛哈里斯赛后忙串门 遭德克调侃只能苦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赛后,全场只得到17分的小哈里斯,穿戴得整整齐齐,他在更衣室门口遇到了故人,满头银发的德尔·哈里斯,两人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之前小哈在小牛的时候,德尔在那里当助理教练。这次见面,老哈紧紧抓住小哈的右胳膊,使劲的拽,话语中称其为“兄弟”,小哈几乎像是在发毒誓一样,伸着右手,“我发誓,我们会扭转局势的!”

  一溜烟,小哈又转到了客队的小牛更衣室,他没有从正门进去,而是从侧门钻了进去,他想看看自己以前的队友,但首先看到的是戴着鸭舌帽的马里昂,两人对视一眼,谁都没有吭气,他在小牛的时候肖恩还没来呢。后来出现的是新秀博布瓦,哈里斯也不认识,无奈,只能搂住一个在整理东西的小牛工作人员,寒碜两句。几分钟后,诺维茨基从淋浴间裹着浴巾出来了,看到哈里斯,德国人用浴巾擦了擦往下滴水的右胳膊,“看到你很高兴,但我知道你一点都不高兴。”诺维茨基的德国幽默也能博得哈里斯一笑,“我想下次不会了。”

  两人寒暄时,全场得到1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基德在隔壁的屋子里,双手插着兜。篮网和小牛的主力控卫昨晚打扮相似,都穿着西装马甲扎着领带,但基德口中的话题,却是在说:篮网的悲痛伤害不到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