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死忠高举不敬标语 保安居然还敢驱逐球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6:23  新浪体育
篮网死忠高举不敬标语保安居然还敢驱逐球迷(图)

新泽西IZOD中心篮网球迷表示不满的标语比比皆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根据《篮网日志》消息,输给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篮网球迷高举白底黑字的标语牌,上书“结束拉特纳的错误统治!”这样的字样。标语主人是14岁的伊万-朱利亚诺及其父亲戴夫。父子俩都是篮网的季票持有者,却目睹了篮板18连败的开局。

  第二节发生的一切令人震惊,小牛在24次进攻回合中22次得分,最终117-101轻取篮网。朱利亚诺父子却被要求放下标语牌,否则是对球队“不敬”。球场保安还警告说,如果他们再举牌,就将被踢出IZOD中心。这是威胁还是劝告?

  戴夫-朱利亚诺将矛头直指球员们的场上表现:“我只能回答,这不是我的不敬——这是事实。我们是季票持有者,有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但篮网和布鲁斯-拉特纳显然不愿意,他们值得任何犀利的批评,却不愿在球馆接受这点。

  球馆管理者与朱利亚诺父子交涉,告诉他们这违反了球馆规定。戴夫反问说,如果这有这个规定,为何没人禁止他们把标语牌带进球馆?没人作出回答,保安理查德-辛格尔顿只能闪烁其辞,解释说他针对的并非内容,而是标语牌的大小:“如果它过大了,就必须撤下来。”

  这让我们想起几年杰森-基德率队连续进入总决赛,当时各式各样加油的标语满天飞,却未见任何人阻止这一举动。朱利亚诺当然有生气的权利。他是球队少数季票持有者之一——根据内部说法,篮网新赛季只有1500名球迷买了季票,包括全额和部分季票。

  朱利亚诺为41场比赛付出了将近7000美元,每场比赛要从新罗谢尔出发,穿过交通拥挤的华盛顿桥才能到达。还是忘了季票这件事吧。如果可以,他们甚至应该要求执教球队。新任看守主帅奇奇-范德维奇临阵脱逃,把帅印暂时交给汤姆-巴莱斯掌管。戴夫形容篮网过去7年“令人作呕”。

  无论如何,朱利亚诺的抱怨方式已经算是有教养的了。还有哪支球队在4场比赛中会有3名不同的主帅?更别说那些球星的离开了。朱利亚诺说:“我真的不愿提及基德离开的方式,但这对他确实是正确的,我很高兴他在新球队能得到夺冠机会。”

  篮网球迷并不关心球队,球馆的上座率足以说明一切,但现在队伍已经载入了史册,新泽西没人愿意看见球队成为笑柄。终场哨响之后,朱利亚诺再次举起标语牌,这回倒是没人劝阻他了。篮网原本需要更多像朱利亚诺这样的铁杆才对。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